針對 BMW 全新 SAV 全能休旅跑車作品 X6,德國改裝品牌 AC Schnitzer 推出外觀和性能升級套件。

日前 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發表全新 X6 車系,向國內消費者展示全新 SAV 全能休旅跑車的概念。融合 SUV 運動休旅和 Coupe 轎跑的設計元素,X6 流露出濃厚的運動跑車;而身為 BMW 的改裝專家,德國 AC Schnitzer 近期也推出對應 X6 的改裝套件,使其動感氣息倍增。

AC Schnitzer 取消前後底盤護板的設計,並換上全新前後保桿,以強化 X6 的動感形象。

在 AC Schnitzer 的操刀下,X6 換上全新樣式的空力套件。為了強調運動個性,AC Schnitzer 取消了前底盤護板,改為圓潤的線條設計;而兩側進氣壩也採用平行四邊形設計,並將霧燈位置重新安排。車尾部份,也加入底盤擴散板的設計,並施予車色同色烤漆處理。

廣  告

為了符合動感的操駕樂趣,AC Schnitzer 為 X6 提供「EVO」樣式的三幅式運動化方向盤,並附有安全氣囊;而在方向盤、中控台、車門飾板和排檔座等處,AC Schnitzer 也換上樣式獨特的金屬飾板加以裝飾。此外在 iDrive 旋鈕、踏板組和腳踏墊等處,也能看出 AC Schnitzer 的設計巧思。

AC Schnitzer 為 X6 提供「EVO」樣式的三幅式運動化方向盤,而車內飾板、iDrive 旋鈕和踏板組也換上 AC Schnitzer 的特有樣式。

針對 3.0dX 和 3.5dX 兩款柴油車型,AC Schnitzer 提供 ECU 引擎監理程式改裝套件,詳細的性能數據將稍後公佈;而排氣系統部份,AC Schnitzer 則為 X6 換上性能化排氣尾段,獨特的 8 字型拋光尾段在性能上視覺效果上皆屬一流。在底盤部份,經過 Nürburgring 賽道實測調校的性能化懸吊套件,也列為選購項目之一。

性能方面,除了改寫 ECU 外,AC Schnitzer 也為 X6 換上造型獨特的性能化排氣尾段。
輪圈部份,AC Schnitzer 則建議選購 Type VII 樣式 22 吋大腳鋁圈。

AC Schnitzer 建議 X6 車主選配新款的 Type VII 樣式 22 吋大腳鋁圈,獨特的多幅黑色樣式更增添 X6 的運動氣勢;當然車主也能選購 AC Schnitzer 慣用的 Type IV 五幅樣式,來搭配 Continental 或 Michelin 等高性能跑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