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Taiwan 自 1998 年 10 月成立以來,即以日本精緻文化品牌的訴求,在消費者心目中建立起獨特的日式品牌形象。總計在這十年間,Mazda Taiwan 已累積了 17 萬輛的銷售成績。為感謝 17 萬車主對 Mazda Taiwan 的支持與肯定,在成立十週年的榮耀時刻,Mazda Taiwan 特別推出「我のMazda 勁車票選」網路活動,邀請全台所有 Mazda 車主在網路上與大家分享與愛車相處的故事,一同歡慶 Mazda Taiwan 十週年生日快樂。

Mazda 總代理 Mazda Taiwan 24 日歡慶成立 10 週年,特別推出「我のMazda 勁車票選」網路活動,邀請全台所有 Mazda 車主在網路上與大家分享與愛車相處的故事。

這 10 年來,Mazda 陪伴著所有 Mazda 車主一同成長:Mazda Taiwan 自 2004 年 8 月即開始推動的全省經銷維修體系硬體統一升級 FUP (Facility Upgrade) 、銷售標準流程升級 SUP (Sales Upgrade) 、售後保修服務流程升級 SUG (Service Upgrade) 及「御守護」專業服務流程,徹底發揮出對顧客服務的整體綜效;而在 2007 年 J.D. Power 所公佈的亞太區台灣新車銷售滿意度 (SSI) 調查結果,Mazda 以成長幅度居所有品牌之冠、超過業界平均值兩倍的成績,登上國產車廠新車銷售滿意度的第四名與業界排名的第六名。

Mazda 走過篳路藍縷的艱辛草創階段,如今已成功晉升為國內前五大車廠,而今年導入的 Mazda2,也在進口市場寫下不俗的銷售成績。此外針對 Mazda2 車主個性化改裝愛車的需求,Mazda Taiwan 也與日本原廠合作開發 Mazda2 御裝中心套件,包含廣受前後下擾流板、車身側裙組、後擾流尾翼、晶鑽型霧燈組等原廠精裝配備,讓車主打造出獨特的個人風格。

針對今年在進口市場表現亮眼的 Mazda2,Mazda Taiwan 也推出專屬的御裝中心套件,包含廣受前後下擾流板、車身側裙組、後擾流尾翼、晶鑽型霧燈組等原廠精裝配備,讓車主打造出獨特的個人風格。

為感謝各位 Mazda 車主長久以來對 Mazda Taiwan 的支持,Mazda Taiwan 將自 11 月 1 日開始展開為期一個月的「我のMazda 勁車票選」網路活動,邀請 Mazda 車主拍下自己「與 Mazda 愛車的合照」、寫下自己的 Mazda 愛車故事,上傳至活動網站參加活動。

廣  告

「我のMazda 勁車票選」網路活動的徵稿期間為 11 月 1 日到 11 月 30 日止,歡迎 Mazda 新舊車主上活動網站報名參加並寫下 50 字以上 500 字以內的文章,連同照片上傳至活動網站 www.mazda10.com.tw 參加比賽。經審核通過的作品將可參加從 12 月 3 日到 12 月 31 日的網友票選活動,由網友選出最受歡迎的作品,所有參賽車主最高人氣者將可獲得由 MazdaTaiwan 獻上的最新流行 3C 精品,包含 i-Phone 3G、Sony Cyber Shot T2 數位相機、Nokia 5220 手機、Sony 8G 隨身碟;而參與票選的網友也將在填寫基本資料後抽出票選獎,有機會獲得 Sony 4G 隨身碟。所有得獎名單將於 2009 年 1 月 5 日公佈,敬邀全台所有 Mazda 車主一起來拿大獎,與 Mazda Taiwan 共同歡度愛車的共同生日。

為慶祝 Mazda Taiwan 成立十週年,Mazda Taiwan 將自 11 月 1 日開始展開為期一個月的「我のMazda 勁車票選」網路活動,並提供多項精美 3C 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