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持續營造產品話題與年輕動感氣息,日本 Mazda 宣佈在 Demio 車系(Mazda2 日規版命名),延續歐規版的節奏,日規版追加類鋁合金色調的深銀車色,讓 Demio 車系的車色塗裝編成高達 12 款車色。

日本 Mazda 宣佈在 Demio 車系(Mazda2 日規版命名),延續圖片的歐規版先行發表深銀車色的節奏,日規版也正式追加類鋁合金色調的深銀車色。
在增加類鋁合金的深銀車色後,將讓 Demio 的車系塗裝選擇高達 12 款車色。圖片取自 http://www.demio.mazda.co.jp/?tid=bnr_car_dem_02

座艙新增銀鋁飾板,強化質感

除了新增車色外,此次日本 Mazda 原廠也進行 Demio 座艙的微幅變動,讓座艙設計更為成熟。包括黑色中控台飾板換上提高反射光澤的塑料材質,另外,為強化 Demio 的座艙質感,原廠在座艙細部增添更多銀霧飾板,包括排檔桿中央飾條、手煞車按鈕、車門把手與恆溫空調旋鈕環等處,至於車門飾板則改為跟座椅相同質料設計,讓座艙設計更具一體性。

除了排檔桿之外,Demio 車系的車門把手也同步新增銀鋁飾板,以提升座艙質感。

日本 Mazda 原廠表示,新追加車色與座艙細部調整的 Demio 車系,即日起也將在日本經銷通路推出,讓 Demio 車系以更高質感的產品力,積極開拓日本小型掀背車市場。

原廠表示中控台的新黑色塑料擁有更多光澤反射,另外,空調旋鈕與排檔桿也加入銀鋁色調的新飾板。
對照 Demio 車系的座艙細節變動,可以看到上圖變動後座艙設計,車門飾板改為跟座椅相同質料設計,讓座艙設計更具一體性。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