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2 自去年發表以來,旋即獲得全球大小汽車獎項的光環加持;而 Mazda2 也在日本和歐洲地區,寫下相當優異的銷售成績。自去年 7 月正式在日本開賣之後,原廠近期也為日規 Mazda2 (日本稱為 Demio) 進行小幅度的產品更新,為這款掀背小車增添新鮮感。

在日本地區上市一年後,Mazda 為旗下熱賣的小型掀背產品 Demio (Mazda2) 推出車仕更新,導入全新車色和內裝樣式,增添新鮮感。

年輕活潑的多樣化車色選擇,將 Demio 的車身線條襯托的更為動感耀眼;而在原本 11 種車色之外,原廠此次也為 Demio 增加 Passion Orange Mica 橘黃色和 Golden Red Mica 紅色兩種全新烤漆,而 Golden Red Mica 烤漆則特別提供給 Demio Chiara 特仕車型選配。兩款全新亮眼車色讓 Demio 的年輕個性更顯分明。

在車室部份,原本全車系標配的黑色布面座椅 (除了 Sport 車型以外) ,已換上變化豐富的多色條紋樣式;而三幅方向盤也全面採用銀色金屬飾板綴飾,讓整體車室氛圍更為活潑動感。此外針對當地販售的 13C-V 和 13C 車型,也改為標配白底儀表板。

Demio 換上全新的彩色條紋座椅表布,同時三幅方向盤也全面採用銀色金屬飾板妝點,使其動感氣氛更為鮮明。

此外針對著重音響品質的消費者,原廠藉此次產品更動的時機,為全車系提供「Audio-less」配備選項。Audio-less 選項將原本中控台的 2-DIN 音響區塊完整保留,消費者可自行選配個人偏好的音響產品;而 Audio-less 選項也讓 Demio 的入門價格能夠更為平易近人。

廣  告

新仕樣 Demio 即日起在 Mazda 日本全國展示據點開始販賣,售價則自 119 萬至 158 萬日圓不等,折合台幣約為 34 萬至 45 萬元。國內部份,Mazda Taiwan 表示,目前總代理仍在努力消化目前 Mazda2 的訂單數量,而日本地區的新仕樣車型,則在積極瞭解相關訊息;如果有機會取得配額,總代理也不排除導入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