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於 2019 年上海車展首度發表的純電動車款 C-HR EV 及 Izoa EV ,日前透過官方網站正式公布新車即將在中國市場發表的訊息 ,並先行揭示了車款的基礎規格。而在 2020 年 4 月 22 日 ,Toyota C-HR EV 則在中國市場正式上市, Izoa EV 則預計在 5 月下旬發表,而透過官方新聞稿同步揭示的 Lexus UX 300e,則會在 4 月 26 日正式發表。而在台灣市場部份,上述純電動車型預計將不會導入販售。

C-HR EV 於中國正式開賣 ,提供領先版、豪華版、豪華天窗版、尊貴版及尊貴天窗版總計 5 種車型,售價部份在減去中國政府的電動車補貼後為人民幣 22.58 萬起,折合新臺幣約 96 萬元起。

於中國市場全球首發的 C-HR EV 純電車款 ,提供領先版、豪華版、豪華天窗版、尊貴版及尊貴天窗版總計 5 種車型,售價部份在減去中國政府的電動車補貼後 ,分別為人民幣 22.58 萬、22.88 萬、23.28 萬、24.58 萬以及 24.98 萬元,折合新臺幣約 96 萬、97 萬、99 萬、104 萬及 106 萬元。而原廠也針對 C-HR EV 提供 3 年 10 萬公里新車保固,以及電池 10 年不限里程的保固服務。

C-HR EV 採用可輸出 204 匹最大馬力及 30.6 公斤米的永磁同步馬達配置,配置容量 54.3 kWh 的電池組,依據 NEDC 測試規範下,可具備最遠 400 公里的行駛距離。

C-HR EV 採用可輸出 204 匹最大馬力及 30.6 公斤米的永磁同步馬達配置,極速可達到時速 160 公里,採用容量 54.3 kWh 的電池組,依據 NEDC 測試規範下可具備最遠 400 公里的行駛距離,若是採用 DC 直流電快充系統,可在 50 分鐘完成 75%的電池充電量。

C-HR EV 在內裝配置上改採全液晶儀表配置,並配置純電車型專屬的排檔座設計,高階車型則將 10 向電動調整駕駛座椅列為標準配備。
廣  告
C-HR EV 除了入門車型外皆標配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列,其中 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採全速域設定,且擁有 LTA 車道循跡輔助系統。

在車輛配備設定上, C-HR EV 改採全液晶儀表配置,並改採純電車型專屬的排檔座設計,而除了入門車型外,其餘車款皆將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其中包含 PCS 碰撞預警系統、全速域 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LTA 車道循跡輔助系統以及 AHB 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