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序進入冬令,英國 Nissan 特別為 X-Trail 推出名為 ARCTIX 的極地特仕車型。X-Trail ARCTIX 搭載 150 匹或 173 匹最大馬力的 2.0dCi 柴油引擎,原廠並提供自排和手排變速箱兩種選擇;此外豐富的越野行車配件,以及全新的 All-Mode 四輪傳動系統都強化 X-Trail ARCTIX 在野地駕駛時的性能表現。

時序進入白雪藹藹的冬季,英國 Nissan 也順勢推出 X-Trail ARCTIX 極地特仕車型。

新一代 X-Trail 搭載 All-Mode 四輪傳動系統,駕駛能自由選擇 2WD 前驅模式,在一般市區路段享有優異的油耗表現;或是切換至自動模式,以四輪驅動克服各式惡劣環境。此外 All-Mode 也具備差速器鎖定功能,在險境中輕鬆脫困。同時原廠也為 X-Trail 配備 DSS 下坡緩降系統和 USS 上坡起步系統,在陡坡路段達到輔助駕駛的效果。

全新的 All-Mode 四輪傳動系統結合 DSS 下坡緩降系統和 USS 上坡起步系統,讓 X-Trail 得以克服各式惡劣路況。

而冬季推出 X-Trail ARCTIX 特仕車,規格配備上是以 X-Trail Sport 車型為基礎,並區分 ARCTIX 和 ARCTIX eXpedition 兩種車型。全車系外觀採用 17 吋鋁圈,大面積天窗列為標準配備;此外針對極地駕駛需求,原廠也標配前霧燈和 eXtreme 車頂行李架輔助照明燈,以提供清晰明亮的駕駛視野。同時銀黑雙色的 Snowstorm 登車輔助踏板,則使乘客進出車室更顯便利。

最大 1,773 公升的行李廂容積搭配雙層抽屜設計的底板置物空間,讓 X-Trail ARCTIX 擁有寬廣實用的置物空間變化。

車室部份,六片 CD 音響、藍芽通訊系統、恆溫空調、自動啟閉式頭燈、感應式雨刷皆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同時原廠也提供深灰色織布內裝營造運動化內裝風格。此外 603 公升的行李廂容積,在後座打平後可擴大至 1,773 公升;再加上雙層抽屜設計的行李廂底板置物空間,讓 X-Trail ARCTIX 擁有多變而寬廣的乘載容量,提升其戶外休旅活動的實用性。另外針對 X-Trail ARCTIX eXpedition 車型,原廠更為其加裝整合衛星導航功能的 DVD 影音組合,除了內建 23 個歐洲國家的完整圖資外,彩色倒車攝影系統也一併附上,提供駕駛倒車和停車的最佳輔助。

廣  告

X-Trail ARCTIX 採用 150 匹馬力的 2.0dC 柴油引擎,搭配自排變速箱,售價為 21,995 英鎊;而 X-Trail ARCTIX eXpedition 車型則可選擇同樣的動力編成,或是 173 匹馬力的 2.0dC 柴油引擎搭配手排變速箱,售價則皆為 22,995 英鎊。原廠表示,X-Trail ARCTIX 特仕車型將會在明年 1 月進駐英國地區的展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