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Mitsubishi 與 Honda 都決定要利用北海道洞爺湖舉行的 G8 世界高峰會,展示旗下最新穎的環保產品,並提供 i MIEV 電動車與 Honda Hybrid 油電混合車輛擔任各國領袖的座車,另一日本大廠 Nissan,也決定利用這次機會,展示採用潔淨柴油科技技術的 X-Trail 原型車。

Nissan 表示在正式發表採用潔淨柴油科技技術的 X-Trail 之前,決定利用這次 G8 世界高峰會在北海道洞爺湖舉行之際,率先讓原型車亮相。

Nissan 表示,由於日本將在 2009 年 10 月將實施更嚴格的環保法規,因此將會在今年九月,正式發表採用潔淨柴油科技技術的 X-Trail,而在這之前,便決定利用這次 G8 世界高峰會在北海道洞爺湖舉行之際,率先讓原型車亮相;Nissan 表示,這款 X-Trail 原型車在 6 月 19 至 21 日在北海道舉行的環境整合展 (Integrated Exhibition of the Environment) ,以及 7 月 7 日至 9 日在北海道洞爺湖舉行的 G8 世界高峰會,都將進行展示活動。

廣  告

Nissan 近一步指出,採用潔淨柴油科技技術的 X-Trail 原型車,搭載和 Renault 共同開發的 M9R 柴油引擎,除了具備高扭力和優異的加速性能,同時也展現了優異的節能表現,並符合全球日益嚴苛的環保法規;而藉著此次在環境整合展和 G8 世界高峰會的展出,Nissan 希望讓媒體能親自體驗 Nissan 最新的環保技術,並有機會近距離觀賞相關科技的展示。

採用潔淨柴油科技技術的 X-Trail 原型車,搭載和 Renault 共同開發的 M9R 柴油引擎,除了具備高扭力和優異的加速性能,同時也展現了優異的節能表現,並符合全球日益嚴苛的環保法規。

最後,Nissan 表示在他們的 2010 綠計劃 (Nissan Green Program 2010) 這項中程的環境計畫中,他們希望能夠藉著推出嶄新的技術、產品與服務,來達成降低車輛行駛排放二氧化碳的目的,而其中將在今年九月於日本推出的潔淨柴油科技技術 X-Trail,相信將會扮演重要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