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Nissan 日前為旗下的小型 MPV 產品 Note,進行小幅度的車系更動。在原本的 Acenta 和 Tekna 車型之間,原廠新增了 Acenta S 車型,以 11,995 英鎊的起跳價提供消費者更豐富的選擇。同時原廠也為 Note 車系提供一款更高輸出的 1.5 升 dCi 柴油引擎,供 Acenta S 和 Tekna 車型選用,與先前 86 匹馬力的 1.5 升 dCi 引擎相比,新款 1.5 升 dCi 柴油引擎可帶來 103 匹的最大馬力輸出。

英國 Nissan 近期為旗下暢銷 MPV 車款 Note 進行車系更動,除了增加全新 Acenta S 車型外,也導入最大馬力 103 匹的新款 1.5 升 dCi 柴油引擎。

全新 Acenta S 的售價較一般 Acenta 車型多出 400 英鎊,而在配備上自然更為豐富許多。Acenta 車型已標配 15 吋鋁圈、藍芽通訊系統、方向盤音響快撥鍵、行車電腦、手套箱附冷藏功能、四門電動窗等標準配備,而 Acenta S 車型則追加恆溫空調、電動折疊後視鏡、六片 CD 音響、外接音源孔、I-Key 智慧型鑰匙、感應式頭燈和雨刷等配備。

同時 Acenta S 車型也採用銀黑內裝,搭配四種車身烤漆,帶來更有活力車式風格。在安全防護水準上,Acenta S 車型也標配六顆輔助氣囊和主動式前座頭枕,提供相當程度的被動性安全。動力方面,消費者可選擇 1.4 升或 1.6 升兩款汽油引擎,或是選用 86 匹和 103 匹馬力的 1.5 升 dCi 柴油引擎。

新款 1.5 升 dCi 柴油引擎擁有 103 匹最大馬力和 24.5 公斤米最大扭力,與原本 86 匹馬力的 1.5 升 dCi 引擎相比,動力上的提升可說明顯。

新款的 1.5 升 dCi 柴油引擎,除了可供 Acenta S 車型選配外,Note 車系頂級 Tekna 車型亦可選用此具 103 匹最大馬力的柴油動力。新款 1.5 升 dCi 柴油引擎可在 4,000rpm 時提供 103 匹最大馬力,而 24.5 公斤米最大扭力也能自 2,000rpm 便完整輸出。而 Note 也能在 11.1 秒完成 0 至 100km/h 加速,極速則提升至 180km/h。

廣  告

搭載新款 1.5 升 dCi 柴油引擎下,Note 的平均油耗成績仍有 19.6km/L 的表現,而 CO2 排放量則為 136g/km;同時 DPF 柴油微粒過濾器也有效降低其排放污染。而搭載新款 1.5 升 dCi 柴油引擎的 Acenta S 和 Tekna 兩種車型,售價則分別為 14,245 和 14,995 英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