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旗下的掀背車型 Note,除了在日本當地市場擁有相當高的人之外,距其在歐陸地區推出,雖然才剛滿一年不久,卻快速累積了超過 10 萬輛的銷售數字,而這樣的成績,也讓 Note 成為歐陸地區同級車的銷售第三名,領先了原本所設定包括 Renault Modus、Honda Jazz 以及 Fiat Idea 等競爭對手。

Nissan 旗下的掀背車型 Note,除了在日本當地市場擁有相當高的人之外,距其在歐陸地區推出,雖然才剛滿一年不久,卻快速累積了超過 10 萬輛的銷售數字。

根據原廠表示,Note 在歐陸地區的車主之中,有 9.6%的比率,是首次購買此類 B-MPV 級距產品的買家,而其中更有一半左右的車主,是首次購入 Nissan 品牌的車款,也顯見 Note 所獨有的產品特色與魅力,對於拓展 Nissan 車款的市場佔有率,有著相當大的幫助。而另外一項有趣的調查數字,則是 Note 的車主中有三分之一是女性,而低於 50 歲的比例也超過了一半。

廣  告

在調查中也發現,約有近三成的 Note 車主,曾經擁有較高級距的車輛,特別是歐陸市場銷售主流的 C 級距掀背車,不過在原廠對 Note 精心的設計下,無論是媲美中型房車的寬敞空間,或是豐富而多變的機能性,都讓車主們對於 Note 的表現感到十分滿意,也讓其足以成為一部稱職的家庭用車;而即便是如此,原廠也沒忘了保留 Note 應有的操控水準,讓車主在享有豐富的實用性之餘,也能兼顧駕駛樂趣。

無論是媲美中型房車的寬敞空間,或是豐富而多變的機能性,都讓車主們對於 Note 的表現感到十分滿意。

對於這樣一輛充滿活力訴求的掀背車,雖然銀灰色仍然是大多數車主的選擇,不過包括咖啡色或藍色等亮眼色系,也獲得不少買家青睞,讓 Note 成為歐陸當地街道上,相當讓人注目的車款之一;而在國內部份,雖然總代理並未引進 Note,也讓車迷們無緣體驗其魅力,但預計在第四季,和 Note 擁有相當血緣的 Livina 也將導入國產,加入市場是日漸熱絡的掀背車戰局。

雖然總代理並未引進 Note 讓車迷們無緣體驗其魅力,但預計在第四季,和 Note 擁有相當血緣的 Livina 也將導入國產,加入市場是日漸熱絡的掀背車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