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搶占歐陸市場,Subaru 在今年初已發表了搭載 2.0 升水平對臥柴油引擎的 Legacy Sport Tourer 和 Outback 車款,而在即將於 10 月初揭開序幕的巴黎車展,Subaru 將接續替旗下 Forester 以及 Impreza 兩款車型,增加水平對臥柴油引擎的動力單元,另外 Impreza WRC 複製賽車和 R1e 以及 G4e 兩款電動車也將會在巴黎車展一同亮相。

Forester 2.0D 可輸出 147 匹的最大馬力,而 Impreza 則可輸出 150 匹的最大馬力,而兩款車型都將標準配置六速手排變速箱,以追求車輛行駛時的經濟性。

Forester 以及 Impreza 所搭載的水平對臥柴油引擎,即是先前使用在 Legacy 和 Outback 上的同一具動力單元,除了保有原本水平對臥引擎運轉平順的優點外,在油耗與動力輸出的直接性都有所提升;性能表現方面, Forester 2.0D 可輸出 147 匹的最大馬力,而 Impreza 則可輸出 150 匹的最大馬力,而兩款車型都將標準配置六速手排變速箱,以追求車輛行駛時的經濟性。

廣  告

在新車的上市時程方面, Forester 在九月底,也就是巴黎車展正式揭幕前就將搶先推出,而 Impreza 柴油車型則要到 2009 才會接著上市,而在巴黎車展上,Subaru 還將展出 Impreza WRC 複製賽車,以及東京電力公司合作開發的 (TEPCO) R1e 電動車,和訴求長距離行駛能力的 G4e 電動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