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屆臺北車展中,Nissan 展出為賽車遊戲大作 Gran Turismo 所設計、並真實打造出來的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 概念車,是 Nissan 為打造出新世代超跑所嘗試的作品。另外對臺灣市場更重要的一款車,也是 Nissan 即將在 2018 年推出的重點車款 Kicks。

對臺灣市場更重要的一款車,也是 Nissan 即將在 2018 年推出的重點車款 Kicks。

今年 Nissan 展出了 GT-R、370Z、Juke、X-Trail、iTiida、Sentra、Livina 等車款。主舞臺則展示由日產原廠打造的次世代超跑概念車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是首次在臺灣亮相的概念車。此外,未上市即備受市場矚目的全新跨界小型休旅車款 Kicks,於記者會上率先曝光。

主舞臺展示由日產原廠打造的次世代超跑概念車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是首次在臺灣亮相的概念車。
除了概念車與未上市產品,Nissan 這次也帶來了全車系重點銷售產品。

除了市售車款以外,曾於華山文創園區所舉辦的 GT-R 傳奇特展,本次除了延續 GT-R 傳奇特展外,更擴大到 Z Car,一口氣展出從 R32、R33、R34 及 R35 每個世代的 GT-R 以及 280Z 和 350Z 等經典實車,並透過文字、影音、圖片闡述 Nissan GT-R 造車理念、歷史發展、各項紀錄與關鍵技術,及 Nissan 如何將打造 GT-R 的頂尖技術移轉至所有旗下車款。

本次車展除了延續 GT-R 傳奇特展外,更擴大到 Z Car,一口氣展出從 R32、R33、R34 及 R35 每個世代的 GT-R 以及 280Z 和 350Z 等經典實車。

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Kicks 提前亮相

曾經被定位為拉丁美洲市場專屬的小型跨界休旅 Kicks,上市後被調整為全球戰略車型,裕隆日產預計將在 2018 年底前導入上市。這輛外型相當年輕化的跨界休旅車,造型設計部份,完全移轉自 2014 年聖保羅車展中的 Kicks Concept 概念車,並擁有 Nissan 當前具特色的家族化設計。V-Motion 大型 V 字水箱護罩,搭配兩旁附有 LED 導光條的銳利頭燈;搶眼的橘色車頂是承襲自概念車的元素,並刻意在 A、B、C 柱採用黑色塗裝,帶來懸浮式車頂的視覺效果。

這輛外型相當年輕化的跨界休旅車,造型設計部份,完全移轉自 2014 年聖保羅車展中的 Kicks Concept 概念車。

動力的部分,根據了解 Kicks 將會搭載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122 匹最大馬力,皆統一搭載 Xtronic CVT 無段變速箱。裕隆日產預計於 2018 年第四季國產化導入,相關訊息將與日產檢討後陸續公布。

廣  告

次世代超跑概念車:2020 Vision Gran Turismo

由 Nissan 歐洲設計團隊與知名賽車遊戲:跑車浪漫旅之工作團隊一同打造 Nissan 次世代概念跑車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在本次臺北車展首度與車迷見面。另外於本次展出期間,現場也將提供 VR 體驗,讓消費者實機操作模擬器、感受駕馭快感。這款曾被猜測為下一代 GT-R 雛形的概念車,實際上則是 Nissan 為打造出新世代超跑所嘗試的作品,並且演繹「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未來跑車概念。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 曾被猜測為下一代 GT-R 雛形的概念車,實際上則是 Nissan 為打造出新世代超跑所嘗試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