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安全資訊網於近日公布了 2018 年 4 月份取得撞擊合格的車款,包含 BMW 2 Series Active Tourer、Volvo XC40、Volkswagen Golf Sportsvan、Mini Cooper 等車款。至於 3 月份則是僅有 Mercedes-Benz S-Class 獲得前撞合格的資訊。

車輛安全資訊網於近日公布了 2018 年 4 月份取得撞擊合格的車款,包含 BMW 2 Series Active Tourer、Volvo XC40、Volkswagen Golf Sportsvan、Mini Cooper 等車款。

車安網新增 2018 年 3、4 月份前撞與側撞合格車單

前撞的合格車單:

  1. Mercedes-Benz S-Class
  2. Volkswagen Golf Sportsvan

側撞的合格車單:

  1. BMW 218i Active Tourer、220i Active Tourer
  2. Mini One 5-Door、Cooper 5-Door、Cooper S 5-Door
  3. Volvo XC40
  4. Volkswagen Golf Sportsvan

前方碰撞乘員保護之車輛審查合格資訊

側方碰撞乘員保護之車輛審查合格資訊

在此有幾個問題先向讀者說明,首先由於 VSCC 負責整理前撞與側撞的負責人並不相同,加上有時車廠送交報告的時間也不同,所以車款有時前撞與側撞合格的結果公布時間點並不相同。

廣  告

BMW 2 Series Active Tourer、Gran Tourer 將於 5 月 11 日發表

本次在側撞出現的 BMW 218i Active Tourer、220i Active Tourer,正是即將於 5 月 11 日發表的改款車型,而事實上包含 2 Series Gran Tourer 也會同步發表,所以或許車安網將於日後陸續補齊合格資料。

至於透過本次的資訊 2 Series Active Tourer 原本有 218i、218d、220i 總計 3 種動力單元,但本次卻僅剩 218i、220i,是否意味著國內將取消 218d 的動力單元?有待當天發表會見真章。


本次在側撞出現的 BMW 218i Active Tourer、220i Active Tourer,正是即將於 5 月 11 日發表的改款車型,而事實上包含 2 Series Gran Tourer 也會同步發表,所以或許車安網將於日後陸續補齊合格資料。

Volvo XC40 最快第二季末上市、Golf Sportsvan 補上合格資訊

另外幾款重點車款包含 Volvo XC40,從能源局的油耗公布,到本次的側撞合格資訊,都在在顯示 XC40 在國內上市之日近在不遠矣,而先前 U-CAR 報導也提到,最快預計在第二季末正式上市。

Volvo XC40,從能源局的油耗公布,到本次的側撞合格資訊,都在在顯示 XC40 在國內上市之日近在不遠矣。

至於 Volkswagen Golf Sportsvan 也早於於 2018 年 4 月 11 日在國內正式推出小改款車型,維持 3 車型的編成,售價依序為 230 TSI Comfotline 的 99.8 萬、280 TSI Highline 的 111.8 萬,以及 280 TSI Highline Plus 的 119.8 萬。本次也出現在車安網的側撞合格名單上。

小改款 Golf Sportsvan 車系入門改由搭載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售價百萬以內的 230 TSI 擔綱,而主力的 280 TSI 則改採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取代原先小改款前所配置的 1.4 升引擎,算系統則是全車系標配 7 速 DSG 變速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