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加強與網友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都會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18 年 9 月 28 日將進行的第 42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週五中午 12 點 30 分,希望網友能持續鎖定。而這週【U-Live 直播】會由 U-CAR 資深編輯林柏攸、編輯張旭主持,因應小改款 Range Rover、Range Rover Sport 即將在本週上市,編輯張旭將會替網友們解析為何小改款後降幅相當高;另外張旭也會和網友們分享新年式 Mazda CX-9 試駕心得,Toby 亦會與網友們分析 Kicks、Kona、Stonic 等新車的上市動向,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9 月 28 日第 42 集【U-Live 直播】,由 U-CAR 資深編輯林柏攸、編輯張旭主持,因應小改款 Range Rover、Range Rover Sport 即將在本週上市,直播中將會替網友們解析為何小改款後降幅相當高,也會和網友們分享新年式 Mazda CX-9 試駕心得,亦會與網友們分析 Kicks、Kona、Stonic 等新車的上市動向。

【U-Live 直播】第 42 集

小改款 Range Rover 降幅最多達 328 萬元,頂級 LSUV 級距再加溫?

Land Rover 品牌小改款 Range Rover、Range Rover Sport 車系,預定於 9 月 27 日發表,先前已於 8 月下旬率先揭露預接單價。Rover Range Rover 車系為 409 萬元起,Range Rover Sport 車系則為 352 萬元起,兩款車系除新增車型外、其餘車型也皆較先前調降不少,其中又以 Range Rover SCV8 Autobiography 調降幅度達 328 萬元最為驚人,甚至 Range Rover 車系在小改款後還全車系標配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可謂價格調降還新增配備。

而小改款 Range Rover、Range Rover Sport 上市後,正式售價是否還會再調降?究竟如此的策略,代表改由 Jaguar Land Rover 臺灣子公司後的訂價更為積極?Range Rover、Range Rover Sport 車系如此降價後,能進而搶食頂級 LSUV 市場嗎?直播中將與網友們深度解析。

Jaguar Land Rover 臺灣子公司於 2018 年 8 月下旬宣布在國內展開 Rover Range Rover 及 Range Rover Sport 小改款的新車預售,並將在 9 月 27 日發表。兩款車系除新增車型外、其餘車型也皆較先前調降不少,其中又以 Range Rover SCV8 Autobiography 調降幅度達 328 萬元最為驚人,正式售價是否還會再調降?直播中將與網友們深度解析。

新年式 CX-9 標配 CarPlay、全速域 MRCC,產品戰力更完整?

Mazda Taiwan 於 8 月下旬正式開賣 2019 年式 Mazda CX-9 ,最主要的變動在於原先頂規的 Sky-G AWD 旗艦型之上,新增更高階的 Sky-G AWD 旗艦進化型;同時全車系標配 Apple CarPlay,並將 MRCC 主動車距控制系統新增支援全速域,另外也將實木飾板、7 吋數位儀表、通風座椅、 360 度環景輔助系統列入配備清單之列。

而 U-CAR 試車組本週也進行新年式 CX-9 Sky-G AWD 旗艦進化型的試駕,針對其新增的 Apple CarPlay 等功能進行深度測試,歡迎網友踴躍提問。

U-CAR 試車組本週也進行新年式 CX-9 Sky-G AWD 旗艦進化型的試駕,針對其新增的 Apple CarPlay 等功能進行深度測試,歡迎網友踴躍提問。

Kicks 即將上市,Kona、Stonic 上市可能延後?

另外,2018 年初的臺北車展上,許多跨界小型 SUV 皆以搶先展演的方式預告於今年登場,包含 Nissan Kicks、Hyundai Kona、Kia Stonic 等 3 款新車,皆是即將影響國內跨界小型 SUV 級距的重要車款。

但目前除 Nissan Kicks 已於能源局油耗中以 1.5 升直列四缸引擎與 CVT 編成現身,並預告 10 月 13 日展開預售、預訂 11 月正式上市;其餘兩款新車目前則僅維持預訂 2018 年底前發表的節奏,甚至 Kona 還由原先規畫國產的計畫、改為進口導入,Kona、Stonic 是否會延後則值得後續關注,直播中也會替網友們分析 3 款新車的最新動向。

小改款 Range Rover、新年式 CX-9 等問題,歡迎討論區先提出!

當然,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在直播中被與張旭選中進行回答,便可獲得精美禮品,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thread/311907/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YouTube 頻道連結:https://www.youtube.com/c/UCARTV

【U-Live 直播】各集播放連結: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AC8-ZUp3tuBJUE3lBkd-bl6rJa3TgvVQ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