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加強與網友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都會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18 年 8 月 24 日將進行的第 37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週五中午 12 點 30 分,希望網友能持續鎖定。而這週【U-Live 直播】會由 U-CAR 資深編輯林柏攸(Toby)、編輯張旭主持,直播中將一一替網友們盤點下半年豪華品牌新車,舉凡即將在 8 月底上市的大改款 M-Benz A-Class、BMW X4,還有後續將陸續登場的小改款 Range Rover/Range Rover Sport、小改款 M-Benz C-Class、Lexus UX、大改款 Infiniti QX50,並提供掌握新車購買時機的攻略,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這週【U-Live 直播】會由 U-CAR 資深編輯林柏攸(Toby)、編輯張旭主持,直播中將一一替網友們盤點下半年豪華品牌新車,包含 M-Benz A-Class、BMW X4 等車,並提供掌握新車購買時機的攻略,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Live 直播】第 37 集

暫別 2018 上半年日趨火熱的豪華車市場競爭後,還等不及 8 月 11 日開始至 9 月 9 日的農曆民俗月結束,豪華品牌之間的戰局就已悄悄再度加溫!

從近期的各豪華品牌的動作看起,台灣賓士在 8 月 10 日宣布國內導入 Mercedes Me 服務時,便也同步宣布大改款 M-Benz A-Class 將於 8 月 28 日正式上市;而緊接著,BMW 的大改款 X4 車系,自從 7 月預告上市、7 月中旬經銷據點開始陸續流出接單價與規配等資訊後,開出 253 萬起的預售價、以及多數車型標配 BMW Co-Pilot 半自動駕駛的配備,8 月下旬則確認新車將緊接著 A-Class 於 8 月 30 日上市。2 款重量級車型皆搶在民俗月上市,宣示以新車積極搶單的意味濃厚!

台灣賓士在 8 月 10 日宣布國內導入 Mercedes Me 服務時,便也同步宣布大改款 M-Benz A-Class 將於 8 月 28 日正式上市。
BMW 的大改款 X4 車系,自從 7 月預告上市、7 月中旬經銷據點開始陸續流出接單價與規配等資訊後,8 月下旬則確認新車將緊接著 A-Class 於 8 月 30 日上市。

除此之外,Land Rover 品牌的小改款 Range Rover、Range Rover Sport 雙車系,在 8 月 21 日也宣布將在 9 月下旬正式發表,更令人震撼的是還公布雙車系的預接單價。Range Rover Sport 普遍降輻都較小改款前調降達 90 萬以上,Range Rovert 車系更是驚人、全車系各車型調降幅度皆達 200 萬以上,其中 Range Rover SCV8 Autobiography 長軸版車型更一舉從 1,075 萬調降至 747 萬元、降幅更高達 328 萬元,除展現 2018 年 Jaguar Land Rover 原廠來臺直營後更積極的定價策略,上市後是否還會再有所調降也值得關注。

Land Rover 品牌的小改款 Range Rover、Range Rover Sport 雙車系,在 8 月 21 日也宣布將在 9 月下旬正式發表,更令人震撼的是還公布雙車系的預接單價,Range Rover 車系最高的降輻較改款前達 328 萬元,除展現 2018 年 Jaguar Land Rover 原廠來臺直營後更積極的定價策略,上市後是否還會再有所調降也值得關注。

而除了上述車款外,如 M-Benz 品牌今年還會有小改款 C-Class 等新車;BMW 則是會規畫年底前導入大改款 X5、甚至尚未登場的大改款 3 Series 也有機會現身;Lexus 品牌則會在 9 月追加大改款 ES 300h、約略 12 月會引進全新的跨界休旅 UX 車系;Porsche 的 Cayenne E-Hybrid 會在第三季追加、小改款 Macan 預約年底;Infiniti 年度的重頭戲大改款 QX50,近日也悄悄將國內官網上線,預告第四季上市;Jaguar 品牌則是預計在年底前導入跨界中型休旅 E-Pace,整體豪華車市可說是熱鬧滾滾。

M-Benz 品牌今年還會有小改款 C-Class 等新車登場;BMW 則是有大改款 X5 會在年底上市,大改款 3 Series 確認巴黎車展全球首發、有沒有機會快速於年底前現身國內也值得關注。
Lexus 全新 UX 車系預估 12 月會導入國內;大改款 Infiniti QX50 則已在官網預告,預計第四季上市。
小改款 Porsche Macan 車系預約年底;Jaguar 品牌則是預計在年底前導入跨界中型休旅 E-Pace。

而考慮豪華品牌競爭日趨白熱化,有考慮入主的消費者除了掌握相關新車登場的節奏外,選擇購車的時機點、該如何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豪華級距車款,本周直播中資深編輯 Toby 與編輯張旭也將替網友們進行重點整理,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有考慮入主的消費者除了掌握相關新車登場的節奏外,選擇購車的時機點、該如何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豪華級距車款,本周直播將整理重點要訣,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豪華品牌新車等問題,歡迎討論區先提出!

當然,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在直播中被 Toby 與張旭選中進行回答,便可獲得精美禮品,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thread/311592/

廣  告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YouTube 頻道連結:https://www.youtube.com/c/UCARTV

【U-Live 直播】各集播放連結: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AC8-ZUp3tuBJUE3lBkd-bl6rJa3TgvVQ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