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18 年 7 月 27 日將進行的第 33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週五中午 12 點 30 分,希望網友能持續鎖定。而這週【U-Live 直播】會由 U-CAR 主筆張為揚、編輯小天(陸奕夫)主持,小天將會共同與大家解析,U-CAR 近期 [ 集體評比 ] 的 7 款 SUV 在 ACC 系統的作動表現,並回答網友們對於國產/進口 SUV 集評的相關問題;另外,主筆張為揚也會帶大家來看看甫於國內上市的 Lamborghini Urus,並分享於國內的短暫動態體驗心得,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本周直播會由 U-CAR 主筆張為揚、編輯小天(陸奕夫)主持,小天將會共同與大家解析,U-CAR 近期 [ 集體評比 ] 的 7 款 SUV 在 ACC 系統的作動表現;另外,主筆張為揚也會帶大家來看看甫於國內上市的 Lamborghini Urus,並分享於國內的短暫動態體驗心得!

【U-Live 直播】第 33 集

鎖定擁有 ACC 系統車款,國產/進口 SUV[ 集體評比 ] 獲熱議

U-CAR 日前進行一波國產與進口 SUV 集體評比,並鎖定 140 萬以內、擁有 ACC 系統的 7 款 SUV 參與集評,包含 Honda CR-V 1.5 S(113 萬)、Peugeot 3008 BlueHDi Active+(132.8 萬)、Mazda CX-5 Sky-G 2WD 旗艦型(117.8 萬)、Škoda Karoq 尊榮版 TSI(125.9 萬)、Ford Kuga EcoBoost 245 旗艦型(119.8 萬)、Mitsubishi Outlander 4WD 旗艦型 7 人座(117.9 萬)、以及 Nissan X-Trail 2.5 旗艦科技版(116.9 萬)。但同級距則仍有 Toyota RAV4 因即將導入大改款、Volkswagen Tiguan 則因避免與 Karoq 相互競爭,2 款車沒有加入此次的集評當中。

U-CAR 日前進行一波國產與進口 SUV 集體評比,並鎖定 140 萬以內、擁有 ACC 系統的 7 款 SUV 參與集評,總計囊括 7 款 SUV 參與評比。但同級距則仍有 Toyota RAV4、Volkswagen Tiguan 因相關因素無法參與。

新增「ACC 系統」體驗篇,歡迎網友提出提問

儘管無法如願讓市場上擁有 ACC 的一般國產/進口 SUV 車款到齊,U-CAR 依舊仍進行相當詳盡的評比,包含「市場與懶人包篇」、「空間配備篇」、「操控油耗篇」、「國產 SUV–養車成本篇」、「進口 SUV–養車成本篇」等完整內容,甚至因應此次以擁有 ACC 系統為主軸的評比規劃,新增「ACC 車距維持巡航系統篇」,替網友們帶來詳盡的各家 ACC 系統作動情況比較。

當然,相信許多網友們針對各家 ACC 系統的作動方式仍有疑問,本周【U-Live 直播】特別將由編輯小天與網友們分析實測情形,並歡迎網友們踴躍提問,希望能與網友們深度交流,也做為 U-CAR 日後進行相關測試的參考。

因應此次以擁有 ACC 系統為主軸的集體評比規劃,U-CAR 特別新增「ACC 車距維持巡航系統篇」,替網友們帶來詳盡的各家 ACC 系統作動情況比較。

Lamborghini Urus 正式於國內上市,主筆為揚於國內搶先體驗

另外,上周五(7/20)Lamborghini 的第 2 款 SUV 作品 Urus 也正式在國內發表,正式售價維持與先前的接單價 999.89 萬元起相同,並在發表會現場展出國內首輛 Urus。其搭載 4.0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650 匹最大馬力、86.7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動力輸出,再加上 SUV 的車格、原廠更賦予其 SSUV(Super SUV)的級距定位,自 2017 年 12 月於海外全球首發以來,早已是車壇關注的焦點,而且據瞭解因為其低於千萬、999.89 萬的訂價,也讓 Urus 目前於國內金字塔頂端消費者趨之若鶩,現行訂車國內車主皆需等待 2 年以上的交車期。

Lamborghini 第 2 款 SUV 作品 Urus,在融會跑車與 SUV 基因、並搭載 4.0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650 匹最大馬力、86.7 公斤米最大扭力之動力輸出;而正式售價則維持與預售相同,也就是千萬以內的 999.89 萬起。

而 U-CAR 主筆張為揚早在 2017 年 12 月 5 日就曾受 Lamborghini 原廠與總代理嘉鎷興業之邀,成為國內少數獲邀前往 Urus 義大利全球發表會的媒體之一。直播中主筆張為揚除會分享參觀 Lamborghini Urus 生產線時所觀察到的秘辛,也會帶網友們來看 Urus 內外觀的各項細節,甚至也獲邀於國內搶先短暫動態感受 Urus,將在直播中分享動態體驗心得,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CAR 於 2017 年 12 月初受邀,參與 Lamborghini 於義大利波隆那工廠的 Urus 全球發表會,由主筆張為揚受邀現場觀禮,甚至日前也獲邀於國內進行 Urus 的短暫動態體驗,對 Urus 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直播互動提問的機會!

主流 SUV 集評、Urus 體驗等問題,歡迎討論區先提出!

當然,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在直播中被為揚與小天選中進行回答,便可獲得精美禮品,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thread/311314/

廣  告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YouTube 頻道連結:https://www.youtube.com/c/UCARTV

【U-Live 直播】各集播放連結: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AC8-ZUp3tuBJUE3lBkd-bl6rJa3TgvVQ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