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Tesla Model 3 在臺灣正式上市,讓有意入主 Tesla 車款的消費者有了更親民的選擇。而原先的 Model S 與 Model X,則已經在官網訂購頁面上作出車系編成調整,兩車款皆從 Standard Range、Long Range 及 Performance 中刪去 Standard Range 車型,同時剩餘兩車型的部分配備,在過往採選配方式,如今頁面都已設定強制勾選項目。

原先的 Model S 與 Model X,已經在官網訂購頁面上作出車系編成調整,兩車款皆從 Standard Range、Long Range 及 Performance 中刪去 Standard Range 車型,同時剩餘兩車型的部分配備,頁面都已設定強制勾選項目。

Tesla Model S 車價從價 314.5 萬~381.7 萬

首先在 Tesla Model S,從上市之初提供相當多元的傳動單元配置,到後來僅剩 75D、100D 與 P100D 共 3 款四輪傳動的車型設定,而後又將此三種車型更名為 Standard Range、Long Range 及 Performance。

如今台灣特斯拉再將 Standard Range 車型刪除,僅能從訂購頁面上選擇 Long Range 或 Performance 車型。

台灣特斯拉將 Tesla Model S 的 Standard Range 車型刪除,僅能從訂購頁面上選擇 Long Range 或 Performance 車型。

若在台灣特斯拉官方網站上,會看到 Model S 的 Long Range 售價為 276.1 萬元、Performance 售價為 297.1 萬元,不過 Long Range 車型將 38.4 萬元的舒適性套件列為「強制選配」,即已經勾選無法取消,剩餘能選的包含車色、胎圈與全自動輔助駕駛,因此使得 Long Range 售價勢必從 314.5 萬起跳。

而 Performance 除了強制選配舒適性套件,還有將 46.2 萬元的 Ludicrous Mode 極速模式列為強制選配,使得原本 297.1 萬元還要加上 38.4 萬與 46.2 萬元,來到至少 381.7 萬元起跳。

外觀共有 5 種車色、3 種鋁圈,共計 15 種不同的搭配。
廣  告

Tesla Model X 車價從 332.8 萬~389.6 萬元

Tesla Model X 的狀況與 Model S 相仿,都是僅剩 Long Range 及 Performance 車型。Long Range 售價本應為 294.4 萬元、Performance 售價為 305 萬元,不過前者也將 38.4 萬元的舒適性套件列為「強制選配」,後者則是舒適性套件與 Ludicrous Mode 極速模式都必須選配,使得 Long Range 正式售價從 332.8 萬元起、Performance 正式售價從 389.6 萬元起,並且可加價挑選車色、胎圈、全自動輔助與 6 或 7 人座。

Tesla Model X 的狀況與 Model S 相仿,都是僅剩 Long Range 及 Performance 車型,前者也將 38.4 萬元的舒適性套件列為「強制選配」,後者則是舒適性套件與 Ludicrous Mode 極速模式都必須選配,使得 Long Range 正式售價從 332.8 萬元起、Performance 正式售價從 389.6 萬元起
內裝提供 5 種配置、3 種座位數量設定,共計多達 15 種不同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