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Lexus 針對旗下 ES 車系推出配備更新的新年式車型。新車將 Hybrid 動力系統由鎳氫電池更新為鋰離子電池組,並將 BSM 盲點偵測警示和 PKSB 防碰撞輔助系統列為全車系標配,車內的無線充電盤也加大尺寸,以因應更大的手機使用。

此次日規 Lexus ES 配備更新,還將原先僅提供頂規車型選配的數位虛擬後視鏡下放供 F Sport 車型選配。

新車將 Hybrid 動力系統由鎳氫電池更新為鋰離子電池組,並將 BSM 盲點偵測警示和 PKSB 防碰撞輔助系統列為全車系標配。
廣  告

虛擬後視鏡過去一直都是常見於概念車的科技配備,將傳統後視鏡由攝影鏡頭取代,不僅有助於讓外觀線條更流暢,更能有效降低空氣阻力。而設置於車身兩側的攝影鏡頭,會將車外狀況透過螢幕顯示於車內。

日規 Lexus ES 將會由兩具設置於車門邊上的 5 吋螢幕來顯示車外狀況,新年式新車還新增能夠依不同車速顯示 5 至 30 公尺車輛、障礙物距離的輔助標線。

設置於車身兩側的攝影鏡頭,會將車外狀況透過螢幕顯示於車內。
日規 Lexus ES 將會由兩具設置於車門邊上的 5 吋螢幕來顯示車外狀況。
能夠依不同車速顯示 5 至 30 公尺車輛、障礙物距離的輔助標線。

新車也將 Hybrid 系統中的電池組組成由鎳氫電池改為鋰離子電池,WLTC 模式下的油耗表現也較過去提升 1.7 公里來到每公升 22.3 公里的水準。動力部分則同樣搭配 A25A-FXS
的 2.5 升 Dynamic Force 汽油引擎與 E-CVT 變速箱。

內裝配備部分,日規 Lexus ES 也將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機能列為新年式車型的標準配備;同時也支援 Smart Device Link 的機能。原廠也將加大中央扶手內的無線充電板面積,以符合更大的智慧型裝置使用。

原廠也加大中央扶手內的無線充電板面積,以符合更大的智慧型裝置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