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 Bugatti (Bugatti Automobiles S.A.S.) 原廠經銷網路發展調整等市場因素的影響,目前仍是 Aston Martin、Bentley 與 McLaren 總代理的永三汽車,不僅已悄悄拆下位於臺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 238 號、Bugatti Taipei 展示中心的招牌,也在日前正式於永三汽車的官網宣布已自 2020 年的 9 月 20 日、結束 Bugatti 的在臺經銷代理權。

受到 Bugatti (Bugatti Automobiles S.A.S.) 原廠經銷網路發展調整等市場因素的影響,永三汽車已於官網宣布、自 2020 年的 9 月 20 日起、正式結束 Bugatti 的在臺經銷代理權。

自從 2010 年 11 月,在臺正式展出 Bugatti Veyron 16.4,並宣告取得正式代理權以來,永三汽車不但在 2016 年 12 月時,大手筆地於內湖現址、打造了當時亞洲第二個 Bugatti 展示中心:Bugatti Taipei,引進 Bugatti 精品和獨特且多元的法式速度美學,傳遞 Bugatti 優雅的頂級生活方式,並成為 Bugatti 在亞太市場重要的合作夥伴。

永三汽車已於官網宣布、自 2020 年的 9 月 20 日、正式結束 Bugatti 的在臺經銷代理權。

而且為了滿足國內層峰買家的需求,永三汽車還兩度空運 Chiron 巡展車抵臺,甚至請到當時負責銷售、行銷暨客服的 Bugatti 董事會成員 Dr. Stefan Brungs 親自來臺主持新車的發表與展示間的成立活動,並解釋入手 Chiron 的方式、資格與流程。

2016 年 12 月成立的 Bugatti Taipei,是當時亞洲第二個 Bugatti 展示中心,不但引進販售 Bugatti 精品,也傳遞了 Bugatti 優雅的頂級生活方式,並讓永三汽車成為 Bugatti 在亞太市場重要的合作夥伴。
廣  告

可惜的是,由於 Bugatti 將改變全球經銷體系網路,因此法國原廠才會在日前正式通知永三汽車終止品牌的經銷和代理,並以 2020 年 9 月 20 日為經銷代理權終止日,不過,現有 Bugatti 車主在臺的權利與服務,並不會因此受到影響或改變。

有意思的是,Bugatti 原廠結束永三汽車在臺代理與經銷的時間點,恰好與國外傳出 Volkswagen 集團將把品牌賣給克羅埃西亞電動超跑品牌 Rimac 相符,兩者之間是否存在著關連,應該近期就會得到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