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2008 年 6 月本國土交通省同意 Premacy Hydrogen RE Hybrid 進行一般道路測試之後,Mazda 在 2009 年 3 月 25 日表示,Premacy Hydrogen RE Hybrid 將會在 2009 年期間,成為全球首款進行商業租賃行為的汽油與氫氣雙燃料車款,展現科技實力。

Mazda 在 2009 年 3 月 25 日表示,Premacy Hydrogen RE Hybrid 將會在 2009 年期間,成為全球首款進行商業租賃行為的汽油與氫氣雙燃料車款,展現科技實力。

Mazda 近年來致力於汽油與氫氣雙燃料車款的研發,過去曾推出 RX-8 Hydrogen RE,過去也曾得到國土交通省的許可,展開租賃業務,不過身為 Mazda 所推出的第二款轉子引擎氫燃料車款,Premacy Hydrogen RE Hybrid 取成為首款得到政府許可,進行商業租賃行為的汽油與氫氣雙燃料車款。

廣  告

根據 Mazda 所公布的數據顯示,Premacy Hydrogen Re Hybrid 所搭載的最新氫氣與汽油雙燃料轉子引擎動力系統,具備最大輸出功率 110kw 的電動馬達與鋰電池組,不僅較舊款系統的動力輸出提升 40%,在最大續航力方面也達到 200 公里,較 RX-8 Hydrogen RE 多出了一倍,實用性大幅增加。

最後 Mazda 表示,Premacy Hydrogen Re Hybrid 將會在 2009 年期間展開商業租賃行為,首批車型的交付對象,將會是地方政府與能源相關產業,希望能藉此提升品牌的環保科技形象,此外 Mazda 也同時承諾未來將會在品牌 Zoom-Zoom 精神的基礎上,持續開發兼具環境保護與駕駛樂趣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