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將於 7 月 8 日發表車市引頸期盼已久的全新 E-Class,而在新一代 E-Class 未上市前,即已獲得全球知名媒體讀者票選「全球最美的車」,以及認證單位 TÜV Süd 的 ISO 14062 環保認證,再創新豪華中大型房車的級距標準與領導地位。

全新 E-Class 在台灣上市前,已獲得全球知名媒體讀者票選「全球最美的車」,以及認證單位 TÜV Süd 的 ISO 14062 環保認證,再創新豪華中大型房車的級距標準與領導地位。

AUTO BILD 讀者評選全球最美車款

全新 E-Class 車系於德國汽車專業雜誌 AUTO BILD 舉辦的年度汽車設計大獎中,獲得超過 10 萬位讀者的支持,脫穎而出榮膺 2009 年度「全球最美的車」殊榮。同時,全新 Mercedes-Benz E-Class Coupé也在「轎跑車與敞篷車」評選類別中獲得極高評價。這兩款源自 Mercedes-Benz 的全新 E-Class 與 Coupé車款,以獨特出眾的個性和風格獨具的嶄新設計,擄獲讀者與車迷的青睞及讚嘆。

Mercedes-Benz 全球設計總監 Gorden Wagener 表示,全新 E-Class 象徵著領導地位、優異品質、領先科技與駕馭樂趣,它以充滿自信的外觀造型充分說明了這一切。同時這一系列也昭示著全新 E-Class 立志引領豪華轎車潮流的豪邁決心。

本次的年度汽車設計大獎評選中,個人品味成為評選的絕對因素。AUTO BILD 將 2008 年至今各品牌所有投放市場的新車分為五類,進行全方位評選,全新 Mercedes-Benz E-Class-這款世界上銷售最成功的商務豪華轎車,在這些專家和讀者中獲得極高的口碑,從眾多優異的競爭車型中迅速脫穎而出,被評為本年度世界上最具吸引力的新車。Mercedes-Benz 全球設計總監 Gorden Wagener 表示,全新 E-Class 象徵著領導地位、優異品質、領先科技與駕馭樂趣,它以充滿自信的外觀造型充分說明了這一切。同時這一系列也昭示著全新 E-Class 立志引領豪華轎車潮流的豪邁決心。

E-Class Coupé同獲最具吸引力車款

全新 Mercedes-Benz E-Class Coupé也在本次獲選為「轎跑車和敞篷車」分類中最具吸引力的新車。E-Class Coupé與 E-Class 有著濃厚血緣關係,但全新 E-Class Coupé以其極致動感的造型及豐沛活力的運動氣質彰顯出獨特的個性,再次印證了 Mercedes-Benz 旗下 Coupé車系的傳承與進化。

廣  告

全方位環保理念獲肯定

全新 E-Class 不但在安全、舒適以及經濟方面擁有優異表現,更通過了客觀、中立的認證單位 TÜV Süd 的確認,具備高度環境兼容性,並且在 6 月 5 日「2009 世界環境日」獲頒 ISO 14062 環保認證;不僅是全新 E-Class 獲得此項肯定,A, B, C, S 及去年底才發表的 GLK-Class,都已擁有相同的環保認可,由此可證明 Mercedes-Benz 貫徹全方位環境保護的企業決心與努力,有目共睹。

全新 E-Class 不但在安全、舒適以及經濟方面擁有優異表現,更通過了客觀、中立的認證單位 TÜV Süd 的確認,具備高度環境兼容性,並且在 6 月 5 日「2009 世界環境日」獲頒 ISO 14062 環保認證。

在全新 E-Class 開發過程中,曾接受超過四萬項繁複的環保檢測流程,經過拆解、量化與評估,以確保新車在環境保護方面的貢獻與努力,因此獲得 TÜV Süd 的環保認證。對 Mercedes-Benz 而言,將「Design for Environment (DfE)」整合於最初的產品開發設計中,確保所有的產品細節及生產流程皆能與環境相容,例如使用材質、零件分解及回收計畫等,同時也不忘在工程、設計及生產過程中兼顧環境保護。

以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來看,New E-Class 的二氧化碳排放較前代車款上市時減少了 14%,氮氧化物則降低超過 20%以上,而整體能源消耗則減少了 13%。全新 E-Class 以 0.25Cd 造就級距中最低風阻佳績,對於降低油耗有著實質的幫助,可較前一代車款降低 4%的油耗量,以 130 km/h 的時速行駛 100 公里為例,可減少約 0.25 公升的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