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間本周五 6 月 4 日晚間即將上映的好萊塢娛樂大片-Sex and the City II 慾望城市第二集,這次電影內除了主演 4 位女主角展露迷人丰采、大蘋果紐約都會的耀眼奪目外,德國車廠 Mercedes-Benz 在電影內所提供的全新 S400 Hybrid、E-Class Cabriolet 敞篷與 G-Class 運動休旅,更成為慾望大片中不可或缺的品牌、時尚與摩登意象,為此 Mercedes-Benz 設立了電影宣傳網站,讓彼此的合作再造話題。

Mercedes-Benz E-Class Cabriolet 車內坐著由 Sarah Jessica Parker 主演之女主角 Carrie,與其螢幕情人 Chris Noth 主演之 Mr. Big。
Mercedes-Benz 設立了 Sex and the City II 慾望城市第二集電影宣傳網站,讓彼此的合作再造話題。(圖片截自 http://www.mercedes-benz-satc2.com/
sexandthecity/en/)

其實早在慾望城市第一集當中,大展風情的 Mercedes-Benz GLK-Class,受到許多觀眾朋友的矚目與討論,其充滿稜角的外觀造型,剛毅筆直的鈑金折條,大展衝突的美學設計,創造出全面獨特車格。然第二集電影內擴大陣容的 Mercedes-Benz 家族,這次加入了男配角大人物 Mr. Big 所駕駛的 S400 Hybrid、全新 E-Class Cabriolet 敞篷,而女主角之一的 Samantha 則擁有一輛 G-Class 運動休旅,至於同屬 Daimler 集團底下高級房車品牌的 Maybach 之 62S 也將出現在電影之中。

呼應著電影慾望城市的故事內容,Mercedes-Benz 品牌傳播副總裁 Anders Sundt Jensen 認為,Mercedes-Benz 是該片車輛使用的最佳選擇。
同屬 Daimler 集團底下高級房車品牌的 Maybach 之 62S 也將出現在電影之中。

Mercedes-Benz 品牌傳播副總裁 Anders Sundt Jensen 表示,個性、刺激與優雅等元素,都是 Mercedes-Benz 不可或缺的品牌意念,對應在電影慾望城市之內,Mercedes-Benz 順應成為片中車輛的提供者,這是無庸置疑的。

在電影中 E-Class Cabriolet 敞篷以專屬石英藍 Quartz Blue 車色,亮眼且優雅的車色,更顯迷人。
廣  告

在 Mercedes-Benz 所投入的宣傳活動中,以全新 www.mercedes-benz.com/sexandthecity 網站的架設為主軸,該網站提供網友一個融入電影情節的虛擬空間,帶讀者伴隨著電影主角暢遊紐約的夜生活。當然電影中精彩預告的欣賞、電影海報、劇照,以及全新 E-Class Cabriolet 的介紹等等一應俱全。同時影迷們還可參加慾望城市 Facebook競賽抽獎活動,參加網站每天所舉行的猜禮物小遊戲,除了 27 份精美禮品外,最大贏家可前往紐約參加 Mercedes-Benz Fashion Week New York 紐約時尚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