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襲古典車款專屬於後座的上空享樂世界,Maybach 推出 62 S Landaulet Study 來演譯新世代的上空奢華之旅。

延續濃厚的古典敞篷風格,豪華品牌 Maybach 宣佈以 62 S 為基礎,打造獨特的頂級電動敞篷概念車款 Landaulet Study。同時,如同昔日豪華車專屬於後座尊榮享受的設計理念,這款電動敞篷車當然不同於一般敞篷車款採用的全車敞篷機構,而將敞篷保留給後座乘員,讓前座的司機專心於駕駛,後座的大老闆們,就愜意地獨享絕美的天空景致。

前後雙色座艙,突顯後座上空奢華

古今 Maybach 對照後,就可以清楚看出 62 S Landaulet Study 就是要營造出後座成員專屬的私密、尊榮與享樂空間。

另外,這款帶有概念車性質的 62S 敞篷車,除本身長軸設定與 Maybach 設計元素所營造的氣派感受外,Maybach 特別準備典雅的 Antigua 白塗裝,搭配專屬的 11 幅 20 吋白色鋁圈與暗紅色燈組,襯托出獨特的視覺美感。

廣  告

同時,座艙具巧思的安排也是 62S Landaulet Study 最引人矚目的設計。刻意區分前後座艙設計的雙色調手法,讓司機所在的前座艙採用深色基調,至於後座買家擁有的後座艙,則是與外觀塗裝相呼應的白色基調,在前後艙隔板區隔後,後座乘員不僅擁有私密寧靜的空間,寬敞的雙座設定、手工打造的頂級皮革座椅、鋼琴漆面與花崗岩飾板,更將後座乘坐機能,襯托得無比奢華。

頗具創意的前後座艙黑白雙色調內裝,在視覺與配備鋪陳上,明顯區隔後座座艙的尊貴感。

而在娛樂享受方面,後座擁有專屬雙液晶螢幕影音系統,可支援 DVD 與六片 CD 換片箱,讓後座買家在移動中享受優異的視聽娛樂,同時,後座專屬的冷藏箱,也為預備酒杯與冰涼的香檳酒,隨時可以放鬆一下,為自己犒賞爭闖事業的辛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