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豪華車品牌 Mercedes-Benz 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中,首演了最新的雙門轎跑車之作 E-Class Coupé,憑藉著向新一代 E-Class 看齊的產品力,以及絕美的優雅身段,推出後吸引了不少車迷的目光,而就在日前,全球首輛的 E-Class Coupé也於 Mercedes-Benz 位於德國 Bremen 的工廠正式交付給首名車主。

憑藉著向新一代 E-Class 看齊的產品力,以及絕美的優雅身段,E-Class Coupé推出後吸引了不少車迷的目光,日前全球首輛的 E-Class Coupé也於 Mercedes-Benz 位於德國 Bremen 的工廠正式交付給首名車主。

2009 年 5 月 11 日,現年 56 歲的 Siegfried Möller,在 Mercedes-Benz 位於德國 Bremen 的工廠交車中心,由工廠經理 Peter Schabert 手中領到了全球首輛的 E-Class Coupé。Siegfried Möller 的愛車是一輛銀色的 E 500 Coupé,並選配了包括 AMG 跑車套件、 COMAND 多媒體系統以及智慧型照明系統等配備。

廣  告

全球首輛 E-Class Coupé的車主 Siegfried Möller 表示,他對於 Mercedes-Benz 有著很深的情感,除了父親即為 Mercedes-Benz 的車主,他本身也有超過 25 年駕駛 Mercedes-Benz 車輛的經驗,對於能夠成為全球首輛 E-Class Coupé的車主,他感到相當的意義非凡,同時也迫不及待地想要上車享受駕馭 E 500 Coupé的樂趣。

身為全球首輛 E-Class Coupé的主人,Siegfried Möller 的愛車是一輛銀色的 E 500 Coupé,並選配了包括 AMG 跑車套件、 COMAND 多媒體系統以及智慧型照明系統等配備。

親自參與交車儀式的工廠經理 Peter Schabert 則表示,E-Class Coupé是由 Mercedes-Benz 位於 Bremen 的工廠所生產,他身為當地的一員,能夠親自將鑰匙交付給車主,自然是一件格外具有意義的事,Peter Schabert 進一步指出,E-Class Coupé是一款能帶給駕駛人驚喜的車輛,他相信從上路的第一刻起,E-Class Coupé的車主便能充分感受到這樣的樂趣。

E-Class Coupé第四季導入,GLK 220 CDI 預備登台

除了 E-Class Coupé,同樣由 Bremen 工廠生產的 GLK 220 CDI 4MATIC BlueEFFICIENCY,也於日前交付全球首輛的新車,每百公里行駛僅需 6.9 公升燃油的表現,在全球吹起節能風潮的此刻被 Mercedes-Benz 原廠寄予厚望。至於在國內市場部分,總代理台灣賓士預計將會在今年第四季導入 E-Class Coupé,而 GLK 220 CDI 則將會在 10 月後加入車系銷售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