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一直在 Hybrid 技術上居於領先地位,歐洲 Toyota 於今日宣布,計畫在英國開始生產第一台全 Hybrid 系統的 Auris,預計在 2010 年就會上市。

一直在 Hybrid 技術上居於領先地位的 Toyota,旗下的 Hybrid 車款也在全球獲得亮眼的銷售成績。歐洲 Toyota 今日宣布,計畫在英國開始生產第一台全 Hybrid 系統的 Auris,預計在 2010 年就會上市。這項計畫,顯示英國開始朝向發展低碳排放量的汽車工業。

Toyota 自 1992 年起,在歐洲當地生產汽車,如今已有 4100 員工,生產包括 Carina E、Corolla、Avensis 和 Auris 等共超過 250 萬輛的汽車。主要供應歐洲與海外的市場。 而英國 Toyota 是 Toyota 集團在歐洲地區 9 家分公司之一,總計投入了 18.5 億歐元的資金。

廣  告

Toyota Auris 在 2007 年第一季於英國市場上銷售,目前已經賣出了 37 萬輛,在 Toyota 新的駕馭科技設計下,Auris 配備了 1.33 升 Dual VVT-i 引擎、Start&Stop 系統,在 CO2 排放上面減低了 17%,也改善了 19%的油耗表現。將來 Hybrid 車型問世,相信會帶來更漂亮的 CO2 排放及油耗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