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極致古典美與高性能的 Alfa Romeo 8C Spider,在 2008 年日內瓦車展首演並開出限量生產 500 輛的尊榮規格後,吸引全球傾心 Alfa Romeo 品牌熱情的頂級車迷,再次上演先前限量 500 台的 Alfa Romeo 8C Competizione,所掀起的搶車風潮,爭相向 Alfa Romei 原廠申請並下訂成為 8C Spider 擁有者。

融合極致古典美與高性能的 Alfa Romeo 8C Spider,在 2008 年日內瓦車展首演並開出限量生產 500 輛的尊榮規格後,接單狀況已成為車壇矚目的焦點。

現在,正當限量生產的 8C Spider 自 7 月開始陸續交車時,負責 Alfa Romeo 8C 跑車銷售部門的主管 Renzo Barbiero,日前向 Automotive News Europe 透露 8C Spider 的大戶訂單國資訊,總計限量僅 500 張的訂單,就有高達 100 張的訂單,來自對汽車有獨到品味的德國,讓德國成為拿到 8C Spider 敞篷跑車最多輛的單一市場,至於 Alfa Romeo 品牌家鄉的義大利,也爭取到 75 輛成為排行第二的 8C Spider 大戶國,英國熱愛 Alfa Romeo 的車迷則囊括 50 張訂單,也是 8C Spider 的主要出口市場。

負責 Alfa Romeo 8C 跑車銷售部門的主管 Renzo Barbiero,日前向 Automotive News Europe 透露 8C Spider 的大戶訂單國資訊,總計限量僅 500 張訂單,將會有高達 100 張的訂單,來自對汽車有獨到品味的德國。
廣  告

德國訂單數最多勝出,500 輛預估 2010 年底生產完畢

或許看訂單分配,會覺得 Alfa Romeo 原廠獨厚德國買家,其實不然。因為原廠自 8C Spider 於 2008 年 3 月日內瓦車展首演並開出 21.3 萬歐元的接單價後,全球符合資格的 8C Spider 訂單總共達 1,200 張,其中,德國就湧進多達 400 張訂單申請,因此,最後原廠考量比例原則讓德國成為 8C Spider 最大市場,目前原廠已陸續確認約 350 張 8C Spider 訂單,並委託義大利 Maserati 車廠 Modena 產線為其代工生產,全數 500 輛 8C Spider 預估要到 2010 年底才能生產完畢。

運用高剛性底盤結合碳纖維車體打造的 8C Spider,座艙細部與奢華鋪陳,也都是承襲 Alfa Romeo 品牌的經典元素。

Renzo Barbiero 也透露會對 Alfa Romeo 8C Spider 這款搭載最大動力 450 匹 4.7 升 V8 引擎、雙層結構軟頂敞篷、高剛性底盤結合碳纖維車體、Transaxle 後置六速變速箱附 F1 式換檔撥片與後輪驅動設定的義大利敞篷超跑,有濃厚興趣與符合 Alfa Romeo 所認同的買主,通常都是至少擁有一款 Ferrari,許多也都是專精 Alfa 的品味收藏家。

Alfa Romeo 8C Apider 搭載最大動力 450 匹 4.7 升 V8 引擎,傳動設定採 Transaxle 後置六速變速箱附 F1 式換檔撥片與後輪驅動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