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Alfa Romeo 選於官方 Facebook 上,悄悄地預先釋出 4C 量產車型將於法蘭克福車展登場的消息。 (圖片引自:http://www.facebook.com/Alfa.Romeo.cars?sk=wall)

隨著 9 月 15 日第 64 屆法蘭克福車展的開幕之日逐漸逼近,多家車廠也開始頻頻透過各式媒介,預先透露部份即將展出的重點車款,無不就是希望自家產品能在這一年一度的車壇盛會上大放異彩,而充滿熱情的義大利車廠 Alfa Romeo 當然也不會缺席,並且日前還在官方 Facebook 上,悄悄釋出新產品將於法蘭克福車展的首演訊息,而該款新產品正是甫於今年日內瓦車展登場的 4C Concept 概念車之量產版本,於此同時原廠也公佈量產版 4C 的預告影片,讓全球車迷能一睹這輛義式雙座小跑的火辣風情。

廣  告

欣賞完影片後,想必網友已發現當時 4C Concept 概念車承襲 8C Competizione 與 8C Spider 的復古線條,以及長車頭、短車尾的身形比例,都完整傳承至量產車型,並也可透過影片得知量產版 4C 將搭載最大馬力 200 匹以上的 1750 Tbi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TCT 雙離合器變速箱以及 D.N.A.操駕控制系統等,也皆與 4C Concept 首演時原廠公佈的資訊相同,另外,適逢義大利統一 150 週年紀念,其後視鏡還嵌入義大利國旗配色與 150° 字樣組合成的紀念徽飾,展現愛國情操。

如今由影片可推估當時日內瓦車展首演的 4C Concept 概念車,不論是整體造型或是動力規格,都完整傳承至即將正式登場的量產車型。(圖為 4C Concept)

其實 Alfa Romeo 早在日內瓦車展堆出 4C Concept 概念車時,就已預告將會推出量產車型,並表示一切依計畫順利實行,最快於 2012 年即可將 4C 推出上市,與歐系雙座小跑車一同競爭,而 U-CAR 也會在 4C 量產版正式登場後,帶來這輛性感小跑車的完整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