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台北國際新車大展在即,先前 9 月底 Saab 總代理商富汽車即公佈第一波參展名單,先期推出全功能跨界休旅 Saab 9-3X 供消費者預覽。近日商富再次為車迷捎來好消息:9 月份法蘭克福車展方面世的新一代旗艦 9-5 車系,在總代理的積極爭取下,確定將在台北車展登台亮相。

在敲定全功能跨界休旅 Saab 9-3X 在年底台北新車大展登台後,Saab 總代理商富汽車再度為車迷捎來好消息,全新世代旗艦 9-5 車系也將在台北車展亮相。

新一代 9-5 車系身長首度突破 5 米,大大提升外型的豪華氣度。加上融入 Saab 新一代設計語彙,全新 9-5 擁有乾淨俐落的車身線條,整體外觀設計可謂推陳出新。而內裝陳設上,原廠也持續貫徹飛航座艙概念,並以 HUD 抬頭顯示器等元素,強化新一代 9-5 的科技特質。此外,更形豐富的配備水平,亦讓新一代 9-5 更具市場競爭力。

新一代 9-5 在外觀上可謂推陳出新,融入 Aero X 概念車的設計語彙,展現乾淨俐落、豪華大器的全新風格。
秉持一貫的飛航座艙概念,新一代 9-5 車室保有駕駛導向設計,並大大強化科技化質感與配備水平。

商富汽車表示,Saab 旗艦 9-5 車系在睽違 12 年之後終於大改款問世,全球各個國家無不極力爭取稀量的展示用車,滿足市場消費者親眼目堵的渴望。而在商富汽車的全力爭取下,歐洲市場以外的唯一一輛展示用車,也確定在年底落腳台北車展展場。商富汽車在極短時間內,耗資以空運方式將新一代 9-5 展車運抵國內,即是希望國內消費者能夠第一時間欣賞這款 Saab 最新旗艦力作。

廣  告

明年 6 月上市,規劃 2.0T 及 2.8T 兩款渦輪增壓汽油車型

未來新一代 9-5 在台北車展首度亮相後,正式上市銷售的期程,相信也是潛在買家們所關注的焦點。商富汽車表示,新一代 9-5 將自明年 4 月開始在歐洲市場販售,國內正式導入上市,最快則要待明年 6 月方可實行。

新一代 9-5 車系預計最快明年 6 月可登台販售,總代理目前規劃以 2.0T 及 2.8T 兩款渦輪增壓汽油車型作為主力編成,柴油車型則視市場反應,先期傾向以接單方式引進銷售。

而就車型規劃部份,目前總代理擬定導入 220 匹馬力 2.0T 渦輪增壓汽油車型,以及 300 匹馬力 2.8T 渦輪增壓 V6 汽油車型兩種選擇;其中旗艦 2.8T 車型並將標配 XWD 四驅系統。至於原廠規劃的 2.0TiD 及 2.0TTiD 柴油車型,在現行 9-5 車系柴油車型市場反應並不突出的情形下,總代理則傾向以接單引進的方式進行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