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參與第 38 屆 Nürburgring 24 小時耐久賽的 Lexus 超級跑車 LFA,在全球車迷眾目睽睽之下,眾家皆想一探 Lexus 廠方所生產的首輛超跑作品之斤兩。為此比賽 Lexus 也派出量產版與改裝版兩組 LFA 進入賽場。為了紀念這個榮耀時刻,Lexus 限量推出了 50 套 Nürburgring For LFA 賽道特仕套件組,以全面加強的空力套件、10 匹馬力的向上加乘,以及專屬車色烤漆,為原有 500 部的限量作品,再添獨特個性。

Lexus 限量推出了 50 套 Nürburgring For LFA 賽道特仕套件組,以全面加強的空力套件、10 匹馬力的向上加乘,從原有 500 部的限量作品,再添獨特個性。

Lexus 廠方表示 Nürburgring For LFA 賽道套件組,打造出一輛賽道取向更強烈的 LFA,同時提供給渴望性能且熱愛賽車運動的消費者朋友。為了增強 LFA 的行進下壓力,Nürburgring For LFA 大量運用碳纖維強化塑膠空力組件,整合加裝於車體重點風切處,分別為車頭下巴、前葉子板、側裙與後尾翼等,得力於碳纖維材質之特性,此些空力套件之加裝,在車重負擔上不受多餘影響。

得力於經過重新調校的引擎動力與換檔速度,Nürburgring For LFA 即便有全面加強的下壓阻力,不過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km/h,依舊保持在 3.7 秒的成績。
廣  告

LFA 動力搭載 4.8 升 V10 引擎,原提供 552 匹最大馬力,再經過廠方調校後,馬力一舉提升至 570 匹,變速箱的檔位切換所需時間減少 0.05 秒,達到每次換檔僅需花時 0.15 秒鐘。因此在下壓力增強的情況下,Nürburgring For LFA 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km/h,依舊保持在 3.7 秒的成績,而極速達到 325km/h 之譜。在底盤懸吊的運用上,Nürburgring For LFA 強化為運動化懸吊,搭配輕量化輪圈與性能用胎。

Nürburgring For LFA 將提供 50 套特仕套件組,運用在原有僅 500 部的限量生產 LFA 之上,同時也提供購買車主一年份的 Nordschleife 賽道使用權。

如此賽道導向的運動化車輛,對於一般消費者有其難以入門之處,因此 Lexus 也提供了購買 Nürburgring For LFA 車主之用車訓練課程。在車主經過申請後,可擁有一年 Nordschleife 賽道的通行駕駛允許,同時 Nürburgring 賽道的賽場解說員將提供一對一的各人解說課程。

Nürburgring For LFA 車輛專屬配色僅提供銅黑色、黯黑、極白或亮橘四款辨識色樣,搭配三款內裝基調色系,黑紅、黑紫與純黑色。碳纖維素材運用可見於中控台面、門板與座椅骨架,至於座椅表面則包覆著 Alcantara 皮革用料。Nürburgring For LFA 將提供 50 套特仕套件組,運用在原有僅 500 部的限量生產 LFA 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