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I 富士重工 (Fuji Heavy Industries Ltd.) 在 11 月 2 日發佈新聞稿,公佈旗下 Subaru 的全新全球品牌精神:「Confidence in Motion」。同時,富士重工也將在 11 月舉行的洛杉磯車展上,帶來一款全新概念作品,用以詮釋全新「Confidence in Motion」品牌精神。

FHI 富士重工對外揭示 Subaru 品牌的全新品牌精神:「Confidence in Motion」。

「Confidence」代表 Subaru 對追求工藝極致的態度,以及 Subaru 一向承諾提供的駕馭樂趣與安心感,而為車主所建立的信任感。「in Motion」則代表 Subaru 持續研發創新,以跟上世界邁動、不斷滿足消費者的無限期待。

在即將到來的洛杉磯車展上,Subaru 也將以一款全新概念車款,演繹「Confidence in Motion」品牌精神。

在揭示「Confidence in Motion」品牌精神的同時,Subaru 也預告一款全新概念車款,將在洛杉磯車展上一併登台亮相。Subaru 表示,該款全新概念作品將完整詮釋「Confidence in Motion」品牌精神。目前原廠未公佈該款概念車的詳細資訊,僅以一張前導圖片供車迷略窺一二。

廣  告

Subaru 預計在美西時間 11 月 17 日,於洛杉磯車展正式舉行記者會。屆時富士重工社長森 郁夫將親自主持記者會,向全球車迷揭示「Confidence in Motion」品牌精神與全新概念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