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1 月經濟部能源局車型耗能證明中,Honda 小改款 Accord 車系赫然現身。時隔一個多月後的現在,Honda Taiwan 宣告,自即日起正式開放小改款 Accord 車系的預售接單,2.4 VTi 車型開出 98.9 萬元的預售接單價格,2.4 VTi-S 為 114.9 萬元,動力旗艦 3.5 V6 則為 133.9 萬元。至於小改款 Accord 正式發表上市,則需待到 4 月 15 日才會正式進駐全省 Honda 展間。

Honda Taiwan 宣告,自即日起以 98.9 萬元起的接單價格正式開放小改款 Accord 車系的預售接單。

雖然 Honda Taiwan 目前仍未釋出國內小改款 Accord 車系的相關訊息,不過由 2010 年中所發表的美規小改款 Accord,或許能夠讓消費者略窺一二,美規 Accord 在小改款工程中將外觀細部稍作修飾,同時於變速箱再行調校,期望帶來更佳的油耗表現。而在經濟部油耗數據中,小改款 Accord 車系的 2.4 升車型,繳出市區 8.23 km/L、高速 15.79 km/L、平均 11.8 km/L 的油耗數據,能源效率等級名列第 3 級;3.5 升車型則有市區 6.63 km/L、高速 13.78 km/L、平均 9.9 km/L 的油耗成績,同樣列為第 3 級能源效率。

廣  告

在預告小改款 Accord 將於 4 月 15 日正式上市開賣的同時,Honda Taiwan 宣布即日起開放小改款 Accord 預售接單,2.4 VTi 車型開出 98.9 萬元的預售接單價格,2.4 VTi-S 為 114.9 萬元,動力旗艦 3.5 V6 則為 133.9 萬元。然而 Honda Taiwan 表示,正式售價仍待小改款 Accord 發表後才會拍板,預售接單價格與建議售價的價差將採多退少不補的原則進行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