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集團下的超跑品牌 Bugatti,自 2005 年推出極速突破 400km/h 的 Veyron 16.4 後,已重新改寫世人對超級跑車的印象,而這家專精於打造速度機器的車廠,其驚人的速度與動輒破億的天價,也使旗下產品成為許多人眼中的夢幻車款之一,而 Bugatti 在本次上海車展中,也為不乏多金買家的中國市場,打造中國限量版 Veyron 16.4 Grand Sport,與已經被一位中國買家所購買的特仕版 Veyron 16.4 Super Sport。

現場展出的 Veyron 16.4 Super Sport,據原廠透露已被一位多金買家所下訂。

中國特仕版 Veyron 16.4 Grand Sport

在 Veyron 16.4 原本的外型基礎下,換上可拆卸 PC 樹脂玻璃車頂的 Veyron 16.4 Grand Sport,於 2008 年於美國加州圓石灘 Concours d'Elegance 古董車展上正式亮相,其搭載的 8.0 升四渦輪增壓 W16 引擎,最大馬力達 1,001 匹,扭力 127.4 公斤米的動力,在關篷的狀態下極速可達 407km/h,而即使將敞篷打開也能有極速 350km/h 的不凡表現,因此還被冠上世界最快敞篷車的稱號。

上海車展上的 Veyron 16.4 Grand Sport 特仕版,在標準版的雪白車身下擺,換上了以藍色碳纖維打造的套件,並且也一併將原本的馬蹄型樣式鋁合金輪圈染為藍色。

而上海車展上的 Veyron 16.4 Grand Sport 特仕版,性能維持原本設定,不過在標準版的雪白車身下擺,換上了以藍色碳纖維打造的套件,並且也一併將原本的馬蹄型樣式鋁合金輪圈染為藍色,充滿對比卻又合諧的搭配,使這輛獨一無二的 Veyron 16.4 Grand Sport 呈現另一種風貌。而在座艙部分,以藍色為主要色調並搭配白色縫線,與外觀完美呼應,另外方向盤與各式按鍵都以鋁金屬打造,維持品牌一貫的奢華鋪陳。

座艙部分,以藍色為主要色調並搭配白色縫線,與外觀完美呼應。
廣  告

特仕款 Veyron 16.4 Super Sport 名花有主

這輛橘黑塗裝的 Veyron 16.4 Super Sport,在原廠車手測試下以極速 431km/h 的紀錄,步入金氏世界紀錄殿堂。

Veyron 16.4 Super Sport 身上的動力核心為一具最大馬力 1,200 匹,與扭力峰值 152.9 公斤米的 8.0 升四渦輪增壓 W16 引擎,極速雖被限制在 415km/h,不過曾在 Volkswagen 總部附近的 Ehra-Lessien,被原廠測試人員將這輛馬力怪獸性能推至極限,創下極速 431km/h 的驚人紀錄,步入金氏世界紀錄殿堂。

全部採黑色碳纖維構築的車身下,已暗示著蘊含的強悍性能,兩條鋁製飾條,與鋁合金輪圈稍加點綴,使 Veyron 16.4 Super Sport 擁有另一種雍容風範。

而在上海展出的 Veyron 16.4 Super Sport,全部採黑色碳纖維構築的車身下,已吐露一股肅殺之氣,並暗示著強悍性能,不過兩條從車頭延身至車尾的鋁製飾條,與鋁合金輪圈稍加點綴後,使 Veyron 16.4 Super Sport 擁有另一種雍容風範。

車室內確與外關的黑色氣息大為不同,地毯、座椅、車頂都採較柔和的米白色處理,給人兩種截然不同的觀感。

車室內除了與車身搭配的碳纖維門版與中控台外,其餘如地毯、座椅、車頂都採較柔和的米白色處理,與外觀有著強烈對比,雖然這輛全黑的 Bugatti Veyron 16.4 Super Sport 售價同樣高昂,不過已被一位中國買家所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