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上海車展問世的新世代 Volkswagen Beetle,憑著經典的金龜造型與揉合現代意味的設計,成功塑造全球金龜迷之間的熱門話題,而嚮往新一代 Beetle 的消費者肯定也早已準備搶先下訂,而 Volkswagen 就在近日宣告,新世代 Beetle 的生產於 Volkswagen 墨西哥 Puebla 工廠正式啟動。

Volkswagen 宣告新世代 Beetle 的生產正式啟動,為了見證這別具意義的時刻,墨西哥總統以及墨西哥外交部長也都親臨現場參與剪綵典禮。

而為了見證這充滿意義的一刻,就在 Volkswagen 宣佈新世代 Beetle 開始量產的當天,墨西哥總統 Felipe Calderón 與墨西哥外交部長 Guido Westerwelle,以及各界相關人士一共 300 多人皆到場共襄盛舉。同時 Volkswagen 表示,金龜車一向是 Volkswagen 重要的精神象徵,而會將新世代 Beetle 之生產交附墨西哥產線,除了是表現對於當地組裝品質的信心之外,同時也是車廠對美洲市場的經營策略相當重要之一環。

Volkswagen 表示會將新世代 Beetle 之生產交附墨西哥產線,除了是表現對於當地生產品質的信心之外,同時也是原廠對美洲市場的經營策略相當重要之一環。

位於墨西哥的 Puebla 工廠,是 Volkswagen 集團全球最大的生產力之一,其除了主要供應北美以及中南美洲的需求之外,同時也能提供歐洲地區如新世代 Jetta 等產品,而在生產 Beetle 車系上 Puebla 產線也不算陌生,在 1997 年至 2010 年間,該產線一共產出了 115 萬輛 Beetle,如今全新世代的 Beetle 以及 Golf Variant,也將僅由 Puebla 工廠來供應全世界的需求,而新世代 Beetle 最快將於今年秋天抵達德國 Volkswagen 展示間開始販售。

位於墨西哥的 Puebla 工廠,是 Volkswagen 集團全球最大的生產力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