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就是 Volkswagen 最經典車款 Beetle 問世 75 周年的大日子,為了迎接這個重要時刻的到來,美國眾多改裝廠家趁著這次 2012 SEMA Show 的機會,推出它們精心改裝的 Beetle,不僅有上看 500 匹馬力的超強龜,也有專為衝浪愛好者打造的沙灘龜,各廠家想方設法打造最搶眼的 Volkswagen Beetle。而最新一代的 Beetle,即將在明年初引進國內販售,Beetle 迷不妨看看這次 SEMA Show 裡的各式靚駒,早一步擬好你的改裝計畫。

登峰造極,VWvortex 打造 500 匹馬力 Super Beetle

在眾多搶眼的改裝 Beetle 中,就屬 VWvortex 打造的這部 Super Beetle 最引人注目!外觀上,VWvortex 將 Beetle 換上一身特殊的消光藍車色,以及造型復古的 19 吋鋁圈,並加入一只熱血十足的大型固定式尾翼及更向下低伸的前後保桿,讓可愛的 Beetle 頓時變得殺氣騰騰!

VWvortex 將 Beetle 換上一身特殊的消光藍車色,以及造型復古的 19 吋鋁圈,並加入一只熱血十足的大型固定式尾翼及更向下低伸的前後保桿,讓可愛的 Beetle 頓時變得殺氣騰騰!

打開引擎蓋,VWvortex 替 Beetle 換上了 APR Stage IV GTx 渦輪增壓器,甫以升級版 ECU 電子控制單元、加大的 Intercooler,引擎內部活塞、連桿全數換上強化部品,最後再施以進排拋光及 APR RSC Turboback 排汽系統打通任督二脈,讓原本就已擁有 200 匹最大馬力的 Beetle,化身為可輸出 500 匹驚人馬力的 Super Beetle!

相較於超強的性能,Super Beetle 車內並無誇張的熱血改裝,僅有兩張 Recaro 賽車座椅妝點競技氛圍。

為了讓強勁的動力更有效地發揮,Super Beetle 的離合器更換為 DxD Racing Stage III 的強化部品,同時搭配 Volkswagen Racing 的快排裝置;底盤強化則選擇 H & R 懸吊系統,搭配 StreetSport+Camber Plates 進行懸吊幾何設定,以及 H & R 加粗防傾桿來提升操控實力。

Super Bettle 換上 APR Stage IV 渦輪增壓器,甫以周邊進排氣強化,一舉將最大馬力壓榨至 500 匹的水準。

然而,要應付 500 匹的馬力這樣的強化依然不夠,VWvortex 索性拆下 Golf R 上的 4Motion 四驅系統,整套移植至 Super Beetle 上,同時還裝上 Haldex Race Control 控制器來調配前後輸出比例,讓強勁動力能更有效地傳輸至路面。

為了對應 500 匹超強性能,VWvortex 替 Super Beetle 換上源自 Golf R 的 4Motion 四驅系統,來讓四輪能牢抓地面。
廣  告

衝浪專用,European Car Magazine 打造 Beach Battle-Cruiser

由 European Car Magazine 打造的這部衝浪式樣 Beetle,是專門替衝浪愛好者打造的車款,外觀委由 FMS Automotive 操刀,採用復古味十足軍綠色塗裝搭配車門上的一抹白,以及車頂上方黑色行李架,擁有相當豐富的視覺效果。

在性能上,這部 Beach Battle-Cruiser 也不是好惹的傢伙,透過換上 Revo Technik 渦輪增壓器,搭配更新版 ECU 程式以及進排氣強化,一舉將最大馬力提升至 400 匹的水準,另有 Revo 出品的懸吊及煞車系統來強化操控實力,目標是要讓衝浪迷能用最短的時間趕到海邊!

針對衝浪愛好者打造的 Beach Battle-Cruiser,除了外觀增添許多色彩之外,性能也提升至 400 匹的境界。

復古與現代交織,FMS Automotive 強化老金龜和 New Beetle

即使年世已高,但 Original Beetle 依舊是改裝界的寵兒,這次,FMS Automotive 就以一部 1956 年的老 Beetle 為基礎,將外觀鈑件重新粉刷,內裝包覆上嶄新皮革,讓已經 56 歲的 Beetle 重新擁有一副年輕面容,同時動力系統及懸吊與煞車也都換上強化部品,重新替古董金龜車注入了新活力。

老 Beetle 雖然已是骨董車等級,但依舊很受改裝迷的愛戴,FMS Automotive 在這次 SEMA Show 推出的 Demo Car,是以 1956 年的 Original Beetle 為基礎進行改裝,包含外觀、內裝及動力全數翻新。

FMS Automotive 另針對 2012 年式 Beetle 展開整裝手術,採用了黑白相間的 Two-tone 配色,搭配上彩繪貼紙及 19 吋大尺碼鋁圈。骨子裡則有 H & R 懸吊系統及向上升級的動力套件,讓 New Beetle 有了嶄新的視覺效果與操控感受。

FMS Automotive 另打造了一部 2012 年式的 Beetle,外觀施以 Two-tone 配色,並換上 H&R 懸吊系統。

跳跳車再現,Rotiform 讓 Beetle 隨著音樂起舞

這部由 Rotiform 打造的消光銀 Beetle,資料中顯示它並為在性能上多有著墨,但這一身低趴的設計難到不是為了性能而來嗎?Rotiform 替這部 Beetle 的後軸換上了氣壓懸吊系統,讓它能靠著氣體的注入與釋放,恣意地改變後軸高度。而車內也大手筆地針對音響系統進行改裝,在播放 Rock & Roll 的同時,Rotiform 造的 Beetle 也能隨著節奏跟著搖擺,是 Party 中不能缺少的 DJ 兼 Dancer!

Rotiform 替 Beetle 換上氣壓式懸吊,讓後軸能上下跳動,隨著音樂節奏在 Party 中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