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Nissan 與 Mitsubishi 共同發表聲明,確立雙方代工合作的下一階段目標,表示 Nissan 將由 2012 年第二季開始,提供旗下的旗艦產品 Fuga (日本以外市場之 Infiniti M 車系) 予 Mitsubishi,作為 Mitsubishi 未來於日本市場的旗艦。同時,雙方也開始著手研擬,將 Mitsubishi 旗下的輕型電動商用車 Minicab-MiEV 作為下一個共享平臺的目標。

Nissan 與 Mitsubishi 日前共同宣布,Nissan 將由 2012 年夏季開始,提供麾下的旗艦產品 Fuga 予 Mitsubishi,作為 Mitsubishi 未來日本市場的旗艦產品。

由 2003 年開始,Nissan 與 Mitsubishi 便曾經簽署多項 OEM 代工協議,由 Mitsubishi 提供 Minicab、eK 和 Pajero Mini 等車款,供予 Nissan 掛上 Clipper、Otti 和 KIX 等名稱在日本市場進行販售,以強化 Nissan 在迷你級距和小型車級距上的產品陣容。2010 年 12 月 Nissan 與 Mitsubishi 再次簽署合作協議,而這次 Fuga 平臺的共享,正是基於這份合作協議的基礎。

2010 年 12 月 Nissan 與 Mitsubishi 再次簽署合作協議,加深雙方的互惠合作關係。
廣  告

在這份合作協議簽署後,2011 年第二季,Nissan 與 Mitsubishi 宣布成立 NMKV 合資公司,整合 Nissan 與 Mitsubishi 的資源,負責迷你車商品的企劃與開發。同時,雙方亦規劃,將在 2011 年 10 月開始,由 Nissan 提供旗下的小型廂型車 NV200 Vanette 予 Mitsubishi,強化雙方互惠的基礎。

Mitsubishi 旗下的輕型電動商用車 Minicab-MiEV,也將會是 Nissan 與 Mitsubishi 代工合作的下款目標。

日前,Nissan 與 Mitsubishi 再次宣布擴大雙方於日本市場的合作範圍,由 2012 年夏天開始,Nissan 將會提供家族旗艦 Fuga 予 Mitsubishi,強化 Mitsubishi 於高階產品的實力。而 Mitsubishi 將會在 2012 財政年度開始,提供旗下的輕型電動商用車 Minicab-MiEV 給予 Nissan,擴充 Nissan 於輕型商用車的產品陣容。期望透過雙方產品的交流互惠,厚實雙方於日本市場的產品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