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 Fit 車系 10 週年紀念,日本 Honda 宣佈自 10 月中開始販售多款 Fit 10th anniversary 特仕車型。Honda 一舉帶來 13G 10th anniversary II、Hybrid 10th anniversary、RS 10th anniversary 三款 10 週年特仕車型,以精緻的專屬風格內裝,加上多項配備升級,為 Fit 車系歡慶 10 歲生日。

為了慶祝 Fit 車系 10 週年紀念,日本 Honda 宣佈自 10 月中開始販售多款 Fit 10th anniversary 特仕車型。

Fit 13G 10th anniversary II 特仕車型

搭載汽油引擎的 Fit 13G 10th anniversary II 特仕車型,Honda 為其提供專屬的酒紅色車身烤漆,水箱護罩也以獨特的金屬烤漆塗裝。同時,後視鏡方向指示燈也加入 Fit 13G 10th anniversary II 特仕車型的標配清單,後視鏡並能以鑰匙遙控進行折收。

Fit 13G 10th anniversary II 特仕車型可選用專屬的酒紅色車身烤漆,水箱護罩也以獨特的金屬烤漆塗裝。同時,後視鏡方向指示燈也列為標配項目。

車艙內部,Fit 13G 10th anniversary II 特仕車型則採用深褐色的織布座椅,搭配深紫色的中控飾板、車門飾板,營造出獨富格調的乘坐氛圍。此外,包括儀錶板外框,以及口調出風口等處,Fit 13G 10th anniversary II 特仕車型也以鍍鉻材質點綴,增添車室的精緻質感。

Fit 13G 10th anniversary II 特仕車型則採用深褐色的織布座椅,搭配深紫色的中控飾板、車門飾板,營造出獨富格調的乘坐氛圍。配備方面,倒車攝影功能、USB、ETC、車窗隔熱紙、Smart Key 免持鑰匙等配備也一一入列。

就配備方面,Fit 13G 10th anniversary II 特仕車型提供多功能影音系統,整合倒車攝影功能,並能以 USB 連接埠匯入外部音源。其餘諸如 ETC、車窗隔熱紙、Smart Key 免持鑰匙、副手座遮陽板附化妝鏡等配備也一一入列,帶來更豐富完備的舒適便利水平。

廣  告

Fit Hybrid 10th anniversary 特仕車型

搭載油電混合動力的 Fit Hybrid 10th anniversary 特仕車型,座艙提供黑色或米白色兩種織布內裝,並分別藍色和米色縫線車邊。而就駕駛座的車門把手處,Fit Hybrid 10th anniversary 特仕車型也選擇以香檳金色的飾板嵌飾,細部質感亦不馬虎。

Fit Hybrid 10th anniversary 特仕車型座艙提供黑色或米白色兩種織布內裝,並分別藍色和米色縫線車邊。ETC、Smart Key 免持鑰匙、真皮方向盤和前擋遮陽玻璃等配備也列為標配項目。

Fit Hybrid 10th anniversary 特仕車型提供 ETC、Smart Key 免持鑰匙和前擋遮陽玻璃等配備,而真皮方向盤也同樣列入標配項目。此外,HID 氣體放電式頭燈、VSA 車身穩定輔助系統、Honda 原廠衛星導航系統、後視鏡加熱功能等也能加價選配。

Fit RS 10th anniversary 特仕車型

講求運動風格的 Fit RS 10th anniversary 特仕車型,在既有的搶眼車色和動感外觀下,增加專屬的 16 吋五幅雙肋鋁圈,提升運動氣息。座艙內部,肅黑的運動化織布座椅,也以對比的橘色縫線車邊,營造更全然的操駕氛圍。

講求運動風格的 Fit RS 10th anniversary 特仕車型,在既有的搶眼車色和動感外觀下,增加專屬的 16 吋五幅雙肋鋁圈,提升運動氣息。
座艙內部,Fit RS 10th anniversary 特仕車型以肅黑的運動化織布座椅,輔以對比的橘色縫線車邊,營造更全然的操駕氛圍。

Fit 13G 10th anniversary II 特仕車型將提供前驅 (CVT 無段變速) 和 4WD 四驅 (5 速自排) 兩種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 137 萬和 154 萬 5,600 日圓;Fit Hybrid 10th anniversary 特仕車型則僅提供前驅車型,建議售價為 165 萬日圓。Fit RS 10th anniversary 特仕車型提供 CVT 無段變速和 6 速手排車型,建議售價均為 171 萬日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