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車廠 Kia 日前透過一幅繪製圖的釋出,向全球車迷預告,將會在 2012 年 2 月 10 日正式對外開放的芝加哥車展中,為車迷獻上旗下最新的概念車作品,採用 B-Segment 級距平台打造的小型 SUV 概念車 Track’ster,展現由 Kia 加州設計中心所操刀設計、融合運動化風格的小型 SUV 概念作品。

韓國車廠 Kia 日前釋出一幅繪製廠圖,表示將在 2012 年芝加哥車展中發表由 Kia 加州設計中心所操刀設計的小型跨界 SUV 產品 Track’ster Concept。

在僅有一張的繪製廠圖中,可以發現 Track’ster Concept 的車側帶著些許 Kia Soul 的線條比例。短俏的車長、向後壓縮的車窗、厚實的 D 柱,以及陡直尾門線條,都能看出些許 Soul 的影子。不過,在車頭的造型上,Track’ster Concept 顯然更為前衛,由側面看去,圓弧的氣壩線條搭配銳力的頭燈,給人幾分猶若仿生設計的意味。

廣  告

而在由 Kia 加州設計中心所操刀的前衛外型設計之外,Kia 也大方公布 Track’ster Concept 所搭配的動力心臟,與現今多數概念車不同,Track’ster Concept 並未採用 Hybrid 混合動力或是電動方式作為動力來源,Track’ster Concept 的動力心臟在設計師的規劃上,將會採用一具擁有 250 匹馬力的汽油引擎。不過,截至目前為止,Kia 仍未有關於 Track’ster Concept 的量產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