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2012 年接近尾聲,即將於 2013 年 1 月份登場的北美車展 (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 亦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而 Toyota 車廠也在日前表示,將在北美車展上推出一款名為 Furia 的全新概念房車,並釋出了一段影片,將此概念車隱藏在烈火中,明顯地露出這輛概念車所蘊含的熱情與運動性能。

Toyota 在日前表示,將在 1 月 14 日的北美車展上,推出一款名為 Furia 的全新概念房車,並釋出了一段影片,為其進行預告。在西班牙文中,Furia 這個字代表了怒火、憤怒、亦即英文的 Fury,從車名即透露出此概念車的兇猛定位。
廣  告

美國 Toyota 在聲明稿中,僅表明這輛令人興奮的 4 門房車將於 2013 年 1 月 14 日在北美車展上發表,並未透露任何其他的相關消息,保持了高度神祕感。雖然如此,但我們仍能夠從其車名以及影片,了解到 Furia 概念車將不會是輛無聊的車款。在西班牙文中,Furia 這個字代表了怒火、憤怒、亦即英文的 Fury,從車名即透露出此概念車的兇猛定位。

而順著名稱的「怒火」意涵,Furia 概念車之預告影片從頭到尾也充滿了不斷延燒的烈火,為其營造出更為熱血的展演氣氛。從影片中可以看到,Furia 概念車採用了 LED 頭燈組,並在車頭採用了蜂窩狀的大型網格作為造型設計,帶來了相當前衛的樣貌。
Furia 概念車的包覆式尾燈組完整地顯露在影片中,利用了橘色線條,Furia 概念車將其 LED 尾燈設計劃出了 3 個區塊,帶來了豐富的層次感。

而順著這名稱,Furia 概念車之預告影片從頭到尾也充滿了不斷延燒的烈火,為其營造出更為熱血的展演氣氛。從影片中可以看到,Furia 概念車採用了 LED 頭燈組,並在車頭採用了蜂窩狀的大型網格作為造型設計,帶來了相當前衛的樣貌。

當鏡頭拉到車尾,Furia 概念車的包覆式尾燈組也完整地顯露在影片中;利用了橘色線條,Furia 概念車將其 LED 尾燈設計劃出了 3 個區塊,帶來了豐富的層次感。除此之外,Toyota 也為其配置了車尾的碳纖維擾流尾翼,清楚表明了 Furia 概念車的運動化定位。

Furia 概念車的車身剪影也展現在鏡頭中,可以看出 Furia 概念車擁有了向上拉提的車尾線條,帶來了流暢的車身曲線。
Furia 概念車在車尾上配置了碳纖維擾流尾翼,清楚表明了運動化的產品定位。

在影片最後,Furia 概念車的車身剪影也展現在鏡頭中,可以看出 Furia 概念車擁有了向上拉提的車尾線條,帶來了流暢的車身曲線。除了這預告影片外,美國 Toyota 並未釋出任何的廠圖和相關資料,U-CAR 也將會關注 Furia 概念車的相關消息,並持續追蹤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