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於 2013 年 9 月 10 日起,正式於店頭發表 2014 年式 Camry 車系,而為了滿足顧客對於車型設定的多樣化需求,特別在 2014 年式 Camry Hybrid 車型新增了 Hybrid-V Option(Hybrid-V 選配車用衛星導航及 JBL 揚聲系統)、Hybrid-G Option(Hybrid-G 選配天窗及雙前座車側氣囊)、及 Hybrid-Sportivo (Hybrid-G 選配運動版專屬套件含五件式空力套件及天窗)等 3 個等級車型。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9 月 10 日正式在店頭發表 2014 年式 Camry 車系,其中 Camry Hybrid 新增 Hybrid-G OptionSportivo 以及 Hybrid-V Option 三款車型,售價分別為 109.9 萬、113.9 以及 128.9 萬元。

而在 2014 年式 Toyota Camry 新車價格部份,除了既有的 Camry Hybrid 車型以及汽油車款維持以往的售價不變之外,其中新增車型 Hybrid-G Option 建議售價為 109.9 萬,Hybrid-Sportivo 新車售價則為 113.9 萬元,而 Hybrid-V Option 售價則為 128.9 萬元。在三款新車型加入之後,現行 2014 年式 Camry Hybrid 總計提供 6 種車型選擇,搭配現行的汽油引擎車款,則讓 Camry 車系擁有多達 9 種的車型選擇。

2014 年式 Toyota Camry 車型售價
車     型 建    議    售    價
Hybrid - Q 139.9 萬
*Hybrid - V Option 128.9 萬
Hybrid - V 119.9 萬
*Hybrid - Sportivo 113.9 萬
*Hybrid - G Option 109.9 萬
Hybrid - G 106.9 萬
2.5 G 99.9 萬
2.5 E 93.9 萬
2.0 E 84.9 萬
註:*表示新增等級別。

2014 年式 Camry Hybrid 新增的三個車型等級中,Hybrid-V Option 車款以 Hybrid -V 基礎進行配備上的強化,影音系統不僅升級至 7 吋整合式 DVD 及 JBL 10 聲道揚聲器,亦增加 HDD 硬碟式衛星導航系統及倒車影像導引輔助線。而在原先 Hybrid -G 等級基礎上新增的 Hybrid-G Option 及 Hybrid-Sportivo 兩個等級車型,Hybrid-G Option 主要增加雙前座車側 SRS 氣囊和全功能電動天窗等配備。

此次 2014 年式 Camry Hybrid 新增車型中售價最高的 Hybrid-V Option 車款,乃是以現行 Hybrid -V 車款為基礎進行提升,影音系統不僅升級至 7 吋整合式 DVD 及 JBL 10 聲道揚聲器,亦增加 HDD 硬碟式衛星導航系統及倒車影像導引輔助線。
廣  告

至於在 2014 年式車系中首見的 Camry Hybrid-Sportivo 車型部份,則在車身外觀上增加了前/後空力擾流保險桿、左右空力擾流側裙、空力擾流尾翼及 Sportivo 專屬徽飾,並搭配 17 吋五幅式鋁圈與車身同色把手、勁黑霧燈飾框和 LED 燻黑尾燈組,內裝部份亦刻意採用了黑色內裝及紅色縫線,由內而外完整強化車輛的運動氣息,提供消費者更為動感的車型選擇。

於 2014 年式 Camry Hybrid 車型首見的 Hybrid-Sportivo 車款,外觀具備了全車專屬的空力套件設定,並採用 17 吋五幅式鋁圈、車身同色把手、黑霧燈飾框和 LED 燻黑尾燈組,內裝也改採黑色紅縫線設定,講求運動化的車型設定。

據和泰汽車表示,其自 2006 年導入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車款,至今在臺已累計販賣超過 3 萬 8 千台。而在 2012 年正式推出、由國瑞汽車生產的第一台國產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車款 Camry Hybrid 之後,不但在市場上獲得諸多正面的評價,且 Camry Hybrid 的銷售已佔和泰汽車油電混合動力車款總銷量之 40%,並幫助 Camry 車系取得了國產中大型車市場 8 成市佔率表現。而在 2014 年式 Camry Hybrid 新增三款車型之後,將可提供消費者更為多元化的車型選擇,強化 Camry Hybrid 的市場銷售戰力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