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hce 保時捷自 10 月份相繼接露小改款的 911 Targa 4/Targa 4S 資訊後,2015 年 11 月 19 日於洛杉磯車展,正式發表 911 Targa 4/Targa 4S,2015 年 1 月就會在美國與歐洲正式上市,其中 911 Targa 4 的價格從 136,000 美元起跳 (約合新臺幣 437 萬元) ,而 911 Targa 4S 的價格從 143,00 美元起跳 (約合新臺幣 459 萬元) 。

2015 年 11 月 19 日於洛杉磯車展,正式發表 911 Targa 4/Targa 4S,就外觀而論,傳承著家族特徵並更為簡約大器。

3.0 雙渦輪增壓引擎性能表現

這次小改款的 911 Targa 4/ Targa 4S 最主要的改變,是換上了雙渦輪增壓引擎取代原先自然進氣水平對臥 6 汽缸引擎,換上了渦輪就引擎數據來看,911 Targa 4 從上一代 350 匹馬力增加 20 匹馬力,可輸出 370 匹最大馬力,扭力輸出則是從上一代的 39.7 公斤米來到了 45.9 公斤米,配備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並開啟 Sport Plus 模式,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只需 4.5 秒,比上一代快了 0.4 秒。

911 Targa 4S 最大馬力則是從上一代 400 匹馬力也是增加 20 匹馬力,來到了 420 匹,上一代最大扭力可輸出 44.9 公斤米,小改款後則是來到了 51.0 公斤米,同樣配備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並在 Sport Plus 模式下,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只需 4.0 秒,相較上一代則快了 0.4 秒。

無 B 柱的 Targa 敞篷設計是 911 Targa 的經典設計,搭配倒勾的尾燈與圓弧型玻璃,911 Targa 能從眾多保時捷車系中脫穎而出。

新式電子液壓式四輪驅動系統

除了雙渦輪增壓引擎之外,在動力表現上,功居爵位的還有新式電子液壓式四輪驅動系統,藉由車內程式驅動電子液壓系統來控制著四輪驅動方式,達到合理的動力分配,使車輛更敏捷、靈巧,並在極速過彎駕駛下可以保持更高的穩定性。

懸吊系統方面,911 Targa 4/ Targa 4S 亦是搭載 PASM 主動式懸吊 (Porsche Active Suspension Magagement) ,其可以依據車主個人駕駛喜好做調整懸吊屬性,並藉由感應器持續性在每只車輪調整避震器阻尼力道,來達到車身穩定的表現,使駕馭旅途更舒適。

新式電子液壓式四輪驅動系統,使車輛達到合理的動力分配,車輛能更敏捷、靈巧。
廣  告

外觀承繼 911 Targa 家族式設計的風格

外觀樣貌維持著小改款前的 911 Targa 家族式設計的風格,但前臉與日間行車燈則有所不同,車頭下方左右從原來左右兩橫式柵欄改為三橫式柵欄,日間行車燈則更為扁平化、收掉燈尾的勾線,讓車頭至車側線條更有延伸性,車側亦是保持著 Targa 敞篷結構設計來取代 B 柱,延伸至後車尾則是迷人的圓弧式玻璃,沿著車後玻璃,最後視覺上,線條收尾在紅色車尾燈。

內裝維持著 911 Targa 的傳統風格,並配有 7 吋 PCM 系統觸控螢幕,影音娛樂、車輛導航一應俱全。

內裝標配 7 吋 PCM 系統觸控大螢幕

小改款 911 Targa 4/4S 的內裝,在中控台上方,一樣是標配 7 吋 PCM 系統 (Porsche Communication Magagement) 的觸控螢幕,在螢幕上可以手寫輸入查詢並顯示衛星導航資訊,系統也支援蘋果的 CarPlay 與 Google 的 Android 連結,在中控台下方則是搭配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的排檔桿,而駕駛艙左面則是三輻真皮多功能方向盤與駕駛座電動調整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