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先前報導過,Škoda VisionS 概念車將會在日內瓦車展首次亮相,此概念車將是Škoda 品牌旗下未來首輛 7 人座休旅車的雛形,近日,官方網站又釋出 2 張廠圖,其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亦一併曝光。

VisionS 概念車,Škoda 品牌未來首輛 7 人座休旅車雛形

U-CAR 先前報導過 3 月 3 日將要展開的日內瓦車展,Škoda 品牌將有一款 VisionS 概念車首次亮相,此概念車將可視為Škoda 品牌未來首輛 7 人座休旅車雛形。Škoda VisionS 概念車底盤將採用 Volkswagen Group 福斯集團的 MQB (Modularer Querbaukasten) 模組化底盤平台,而在尺碼上,其比現有的 5 人座休旅 Yeti 來得更大,軸距為 2,790mm,車長寬高分別為 4,700mm、1,910mm、1,680mm,運用比 Yeti 更修長的車身,提供更為舒適寬廣的 3 排 7 人座空間。

VisionS 概念車將可視為Škoda 品牌未來首輛 7 人座休旅車雛形,概念車底盤將採用 Volkswagen Group 福斯集團的 MQB 模組化底盤平台。

外觀部份,造型延續維持Škoda 所秉持的波希米亞設計精神,以簡約、立體,又帶有特殊韻味的設計美學,刻畫著浪漫獨到的線條曲線,其俐落的鈑件線條、車頭家族風格的直瀑式水箱罩、橫掠於下保桿的飾條與大尺寸雙肋式輪圈,成功營造出旗艦休旅霸氣的氛圍,後方造型則是以雙出尾管、不規則型 LED 尾燈,搭配大面積亮面後保桿,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VisionS 概念車後方造型則是以 B 柱以降的斜背設計、雙出尾管、不規則型 LED 尾燈,搭配大面積亮面後保桿,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此外,官網揭露的Škoda VisionS 概念車,將是採用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其搭載一具 1.4 升 TSI 引擎,可輸出 156 匹最大馬力、25.5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前後各一具的電動馬達與 6 速 DSG 變速箱,最大綜合馬力則來到 250 匹,由靜止 0 到 100 公里時速,僅需 7.4 秒就可達成,最高時速則來到 200 公里/小時,性能表現不容小覷。

廣  告

至於Škoda VisionS 節能表現,藉著置於後座下方 12.4kWh 電容量的鋰電池,搭配油電混合系統,其平均油耗可達每百公里 1.9 公升 (52.6 公里/公升) ,而純電動模式下,則可行駛 50 公里,綜合最大行駛里程則達 1,000 公里。關於更多Škoda VisionS 概念車的規格細節,會在 3 月份日內瓦車展上有更多揭露,請持續鎖定 U-CAR 汽車頻道,將帶給讀者最新的一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