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Land Rover 臺灣總代理九和汽車,於 3 月 4 日公布年度販售目標,以及麾下 Jaguar、Land Rover 兩品牌 2016 年的上市產品規劃,鎖定國內日益成長的豪華級距消費族群,九和汽車展望 2016 年,全年度銷售目標為 1,000 輛,較 2015 年的 728 輛年販成績更向上提升。而國內消費者所關注的產品規劃部分,期待已久的 Jaguar 首款 SUV 作品 F-Pace,預計在 2016 年第三季國內登場,而在 Land Rover 品牌的部分,跨界時尚的 Evoque 車系,將於第二季,正式導入上空版本的 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

Jaguar Land Rover 臺灣總代理九和汽車,於 3 月 4 日公布年度販售目標,鎖定國內日益成長的豪華級距消費族群。

除了 Jaguar F-Pace 以及 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 之外,總代理也將於 2016 年導入 Jaguar Land Rover SVO、也就是 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 特製部門,所打造的性能、豪奢作品;包含了極速上看 322 公里、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7 秒的 Jaguar F-Type SVR,以及 Land Rover 因應頂級豪華品牌的休旅競逐,所推出的 Range Rover LWB SVAutobiography,同樣也是 2016 年總代理的戰力規劃之列。

Jaguar F-Pace 將於今年第三季交車

外型設計源於跑車 F-Type 的 F-Pace,利用短前懸、長後懸的車身比例,打造出極富侵略性的感受,車頭搭配 XE、XF 家族的水箱護罩、與半圓弧形的 LED 燈、葉子鈑散熱孔的造型,凸顯出與 F-Type 相關聯的感受。

Jaguar Land Rover 總代理九和汽車宣布 2016 年的年販目標,兩大品牌總和目標為 1,000 輛,而關鍵產品,就是 Jaguar 的首款 SUV 作品 F-Pace,預計將於第三季國內上市。

F-Pace 在室內空間的部分,利用 2,874mm 的長軸距設定,搭配 NHV 隔音工程運用,再加上全景式玻璃天窗,讓前後座都有相當充足並且舒適的乘坐空間與感受,再加上 40:20:40 三分離式後座椅背,可提供最大 508 公升的行李廂空間。

總代理九和汽車所引進的版本,皆是 3.0 升 V6 機械增壓引擎,在 Prestige 版與 R-Sport 版達到 340 匹馬力,而限量的 S First Edition 更是高達 380 匹馬力,兩種引擎動力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從 0-100 公里加速僅需 5.8 秒跟 5.5 秒。搭配 D7a 全鋁合金智慧型底盤,以及 IDD 四輪驅動系統,以及多項操控輔助電子配備,讓 F-Pace 擁有極佳的操控表現,新車廣告亦是在 JLR 測試賽道-英國著名的 Silverstone 銀石賽道中拍攝,著重強調的就是他的運動性能。

Jaquar F-Pace 在去年底的臺北車展上於主展台登場後,已經開始接單預購,總共有擁有 Prestige 35t、R-Sport 35t 與台灣限量 5 台的 S First Edition,預售價格為 339 萬到 459 萬,預計將在今年第三季中即可交車。

廣  告

極速衝破 300 公里!F-Type SVR 下半年登臺

在 2016 日內瓦車展中亮相的 Jaguar 極致跑車 F-Type SVR,是由 Jaguar SVO(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特殊車輛部門所推出的第一款量產車型,外表上即能看出與一般版本不同之處,包括 SVR 明顯的飾徽,以及引擎蓋上更大的散熱鰭孔,與碳纖維主動式尾翼、20 吋輪框,甚至是可選配的碳纖維車頂,都能看出 SVR 版本的不同之處。內裝部分主要是換裝 SVR 專屬方向盤、陽極處理的鋁質換檔撥片,還有 SVR 專屬跑車座椅。

F-Type SVR 將於下半年登臺,總代理目前售價未定

引擎的部分與一般版本同樣是使用 5.0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同為 575 匹,但最大扭力上調至 71.4 公斤米,搭配 8 速 Quickshift 手自排變速箱與全時四驅系統,讓 Coupé版本的雙門車型與敞篷版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都可在 3.7 秒內輕鬆完成,Coupé版極速高達每小時 322 公里、敞篷版極速則為每小時 314 公里。底盤部分包括懸吊剎車的提升、電子輔助操控配備重新調教等,更能選配陶瓷碳纖維剎車系統等。

Range Rover Evoque 敞篷版本登場,第二季即可上路

早在 2012 年,Land Rover 早已推出 Evoque 敞篷版的概念車,在去年的洛杉磯車展推出後,這款世界首輛敞篷 SUV 車款,早已受到世界車迷的關注。車身重量雖然加入了敞篷機械結構,並且強化車體剛性讓車重來到將近 2 噸。敞篷構造的部分,軟頂敞篷的設置能在時速 48 公里以下進行操作,最快可在 18 秒內開篷、21 秒內關篷,再加上 RPD(Roll-over Protection Device)防滾措施,當意外發生車輛重心轉移時,會在 90 毫秒內伸出鋁合金防滾桿,以最大的限度保護乘客安全。

世界首輛敞篷 SUV:Evoque 敞篷版即將引進臺灣

動力的部分,敞篷版僅會引進 2.0 升缸內直噴汽油渦輪引擎,擁有 240 匹最大馬力與 34.68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搭配與硬頂版本相同的 Active Driveline 主動式智慧型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底盤設計與硬頂版本也一樣,都是搭載全地形感應控制系統(Terrain Response System)。

LWB SVAutobiography 頂級超豪華 SUV,1,568 萬起瞄準頂級客群

LWB SVAutobiography 是 Land Rover 旗下最頂級的豪華長軸版 SUV 作品,以最精緻的方式處理全車的每一個細節,也是 SVO(Special Vehicle Operartion)的主力作品。在外觀上,前車門獨特的通風口,從車身腰線往下貫穿至下方飾條、獨特的格柵型水箱護罩與顯眼的雙色配置,都能很明顯的看出整台車與一般 SUV 有著明顯的不同,搭配可選配 21 吋與 22 吋的鋁圈,讓龐大的車身有著平衡的視覺感受。

LWB SVAutobiography 是 Land Rover 旗下最頂級的豪華長軸版 SUV 作品,以最精緻的方式處理全車的每一個細節。

裝的部分當然更是不能放過的部分,舒適的打孔皮椅與木製板交互裝飾全車,呈現及其奢華但內斂的感受,後座可躺平與支撐小腿的商務座艙級座位,亦能從由前中控貫穿至後座的控制台上,由金屬拉絲的特製切削按鈕輕鬆控制車內配備。而後廂更是利用可收縮的木製平台,讓使用者能夠輕鬆存取後廂物品,完全呈現頂級的奢華風格。

從由前中控貫穿至後座的控制台上,由金屬拉絲的特製切削按鈕輕鬆控制車內配備。
後廂利用可收縮的木製平台,讓使用者能夠輕鬆存取後廂物品,完全呈現頂級的奢華風格。

動力部分英國原廠搭載的從 3.0 升柴油引擎到 5.0 升機械增壓汽油引擎,搭配四輪傳動系統與八速自排,新車將在今年下半年正式登台,售價為 1,568 萬元起,將會與 Bentley Bentayga 等頂級休旅車一較高下。

2015 年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靠著新款的 Jaguar XE、XF 與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 創下年成長 20%的好成績。延續 2015 年的氣勢,2016 年九和汽車以 Jaguar「The Art of Performance」與 Land Rover「Above and Beyond」希望能利用引進各級距的新車款,目標創下破 1,000 台的新紀錄。在這次發表會中,U-Car 獨家得到九和汽車透漏的消息,Jaguar 預計將在 2018 年左右以 Evoque 平台為基礎,開發新款的小型 LSUV,車型代號為 X540,目前臺灣總代理亦正在幫原廠進行市場評估,相信未來若真能推出,臺灣很有機會能在第一時間就能拿到新車,我們也將會持續為大家進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