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Otti 在開發之初,就是希望能夠讓消費者每天都可以輕鬆地開著這輛車子,精巧的車身尺寸、充足的車內空間,讓這種願望不再難以實現。

方方正正,小巧可愛,這種產品在日本頗受歡迎。

Otti 車高並不會像其他箱型車一般,較低的車身高度讓 Otti 在都市環境擁有絕佳的便利性,在面對一些高度比較低的停車場入口,不需要擔心進不進的去。大面積的玻璃窗以及方正的車體,也都讓開車成為一件輕鬆的工作。除此之外,這款新車還提供兩款引擎可供選擇,3G83 自然進氣引擎以及 3G83 渦輪增壓引擎附中央冷卻器,在輕鬆開車與性能渴望中間取得了一個平衡點。

這種像冰箱的車型在臺灣還真是屈指可數。

Otti 最特別的地方,在於生產的工廠是日本的 Mistubishi,Mitsubishi 日前與 Nissan 簽訂 OEM 代工協定,提供多餘的產量生產 Nissan 小型乘用車。除了 Otti 之外,Moco 以及 Clipper 也在合作範圍之內。

Otti 主打的特點在於舒適、空間,並且結合小巧的車身大小,再加上輕鬆好駕駛的優點,十分適合每日通勤用途;大面積的玻璃窗,大幅提高駕駛視野,也讓車內空間變的明亮許多,唯一的缺點大概只有陽光猛烈又沒有貼隔熱紙的時候吧;車身高度只有 1,550mm,我們一般看到的多層機械式停車塔,也都能夠安然無恙地進出;內裝裡面設計了許多就手的儲藏空間,在任何一個位置能夠輕鬆使用,不是要呼朋引伴只為了抽一張衛生紙。

麻雀雖小,可是五臟俱全。

在人口稠密、寸土寸金的日本都會區,這種小巧實用的車輛十分受到年輕人的歡迎。類似的用車趨勢其實在臺灣的都會區也看的到,今年下半年也會有幾款小型車登陸,這些可愛的小東西,以後一定能常常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