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 年推出的 Bentley Azure,以迷人姿態立足頂級敞篷車之列。

Bentley 於今年 1 月洛杉磯車展所展出的 Arnage Drophead Coupé敞篷概念車,引發會場人士的熱烈反應,證明 Bentley 敞篷車的尊榮地位受到相當大的肯定。因此,Bentley 於 8 月 21 日宣布 Arnage Drophead Coupé,將正式冠上輝煌的 Azure 名號,擔任 Bentley 品牌旗艦並於明年第一季上市。

承襲歷代經典元素

Arnage Drophead Coupé融合 Bentley 最經典的設計元素,冠上 Azure 的名號後明年正式上路。

四人座設定的全新 Bentley Azure 敞篷車,融合 Bentley 古典的設計與優越的技術,打造出頂級的動力輸出與操控感受。外觀設計靈感不但源自 Bentley 於 1955 年推出的經典車款 Park Ward S1 Drophead Coupé,亦承襲 1995 年的 Azure。追隨前輩的相同的腳步,New Azure 理所當然地成為 Bentley 品牌的頂級旗艦,亦是 Bentley 占據車壇頂級敞篷車的最佳保證。

負責 Bentley 銷售與市場部門的 Adrian Hallmark 指出,當上一代的 Azure 停產之後,我們收到無數車迷希望能推出 new Azure 的熱烈請求。new Bentley 所散發的獨特性、設計感與豪華感,彷彿讓人們透過這部 Bentley 旗艦,喚起徜徉在法國 Riviera 地中海蔚藍天空般的悠閒生活,這正是以 Azure 為名所喚醒的精神。

想像一下明年的情景,在蔚藍的地中海岸,您只需輕輕一按,New Azure 可以讓你左擁敞篷車與右抱頂級房車,真是快意人生!

至於最終市售版,所將搭載的科技配備與實際的市售價格,Bentley 表示將會再做進一步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