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entley Azure 集古典優雅與熱情狂野於一身,以無可取代的品牌魅力吸引層峰人士。

繼 8 月下旬 Bentley 宣布全新世代四人座敞篷車將沿用 Azure 於法蘭克福車展亮相之後,Bentley 於 9 月 12 日車展開慕前夕,進一步公佈 New Bentley Azure 的官方照片與動力數據,搶先認識新世代層峰敞篷車,透過美麗的照片讓人們體驗層峰人士的悠閒時光。

精心打造,層峰悠閒氛圍

對於 New Bentley Azure 的設計團隊而言,如何蛻變進化的新世代性能下,完整保留 Bentley 品牌最經典的風格,絕對是不容妥協的底線,因此,外觀最成功的地方,便在於一眼即可認出這就是一輛百分百的 Bentley!做工細膩無比的豪華內裝,用以襯托完美的敞篷車身曲線,而 Bentley 捨棄當今流行的硬頂敞篷,改搭配三層高級織布所組成電動摺疊軟蓬,少了硬頂敞篷的科技冷感,反倒洋溢出暖暖的溫馨與古典氣派氛圍。身為車主僅需輕按開關,液壓作動即以 30 秒再次完成一次美麗的開合動作,而 Bentley 表示,如此匠心獨具的絕美車款,無非是讓層峰人士隨時體驗猶如在美國加州 Palm Springs 或地中海 Riviera 等度假勝地的優閒時光。

隱藏於精緻內裝下似無止盡的強大動力,構成 Bentley 雋永於世的王者風範。

氣定神閒下的狂野本性

即使極力營造的悠閒氣氛,任誰有無法改變在 Bentley 品牌下不斷流竄的動力熱血!強勁動力心臟移植自 Arnage 的雙渦輪 V8 引擎、雙 A 臂懸吊系統與堅強車身,6.75 升的中冷式雙渦輪 V8 引擎,可爆發出 450 匹與 89.2 公斤米的威猛動力。完美結合優美造型與不可一世的渾厚動力,讓 New Bentley Azure 不僅在法蘭克福贏得世人的尊敬,更讓全球的層峰人士口袋「麥克」蠢蠢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