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日內瓦車展上,義大利 Zagato 設計工作室與英國 Bentley 合作,帶來線條迷人的 Zagato Bentley GTZ。

義大利知名設計工作室 Zagato,長年來與多個豪華跑車品牌擁有豐富的合作經驗,包括 Ferrari、Maserati 和荷蘭 Spyker 等車廠近年來皆與 Zagato 攜手合作,在強勁的性能本質下,塑造出獨具一格的典雅外貌。此外過去 Zagato 也曾與 Aston Martin、Jaguar、Rolls Royce 等英國車廠協力打造出多款經典作品;眼見日內瓦車展即將到來,近期 Zagato 再次選擇與英國豪華跑車品牌 Bentley 合作,為車迷帶來 Zagato Bentley GTZ。

雙拱式車頂、不規則後擋風玻璃、大面積盾型水箱護罩等 Zagato 的經典元素,皆是 Zagato Bentley GTZ 的外型重點。

Zagato 以去年面世的 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 為基礎,並賦予 Zagato 經典的外型元素。Zagato Bentley GTZ 保留 Bentley 招牌的雙圓燈造型,並採用 Two-Tone 車身烤漆,車身下半部也特別施以英國車廠慣用的 British Racing Green 烤漆。其餘部份則展現 Zagato 獨特的美學觀點:原本便已醒目的水箱護罩,改為宛若傳統雪茄型賽車的大面積設計;而葉子板摺線也刻意削尖,並加入轉向指示燈的設計。

此外包括雙拱狀的車頂線條、不規則設計的後擋風玻璃、垂直條狀的尾燈組、以及曲線豐富的鈑金線條,也是 Zagato 慣用的設計語彙,在在加強 Zagato Bentley GTZ 復古而優雅的新古典形象。

廣  告

Zagato Bentley GTZ 在動力方面,維持 Continental GT Speed 的強勁輸出:源自 VAG 集團的雙渦輪增壓 W12 引擎,可輸出 600 匹最大馬力;此外極速表現上也可望達到每小時 325 公里。絕美無比的外型,搭配高性能的動力表現,Zagato Bentley GTZ 無庸置疑地將會成為日內瓦車展上焦點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