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勝追擊!就在震驚車壇的 GT Coupe 推出的 12 個月後,Bentley 再度推出同樣架構的四門房車版本,一款時速接近 290 km/h 的「四門 Coupe」,正等著世人的再次喝采。

如同 M-Benz CLS 般,四門 Coupe 開始在頂級品牌中形成風潮,Continental 四門 Coupe 不似前者那邊前衛,但氣質出眾,無庸置疑。

Bentley 最擅長以精緻手工及卓越性能製造汽車,Continental 四門 Coupe 是該品牌自 1952 年的 R-Type 後,另一部驚世鉅作。搭載 6.0 升 V12 雙渦輪引擎,這款新車足以釋出 552hp 的最大馬力,0-100km/h 加速在 5 秒左右,同時,並配備了四輪驅動裝置。在 Bentley 最拿手的車艙規劃方面,Continental 四門 Coupe 對奢華的追求已經到了讓人啞口無言的地步;超過 11 種皮革的材質可供選擇,設計團隊在規劃階段即以室內設計作為主要訴求,皮、木、金屬比例恰到好處,手工製造則延續了一貫的傳統。

這是有錢人才會遇到的麻煩,面對一款同時擁有性能與氣派的頂尖車款,坐哪個位子好像都不對。

擁有 Continental 四門 Coupe 的車主通常什麼都不缺,不過雖然新車配備了四區域的獨立空調,這些有錢的大爺們還是要選個位子坐下,如果執意坐在後座當個老大,那麼,V12 雙渦輪引擎、6 速 Tiptronic、氣動式懸吊系統及四驅裝置所帶來的駕馭樂趣,只好留給司機獨享了。

Continental 四門 Coupe 就要在今年第一季正式上市,有錢的大老闆們,決定好要坐哪個位子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