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控歸操控,享受歸享受,奢華則歸奢華,如果說全世界有一種可以同時具備以上三種特質於一身的車款,Bentley Arnage Drophead Coupé就是了!

準備好您的支票簿,還有一年

這才是奢華!不做作的人文風格,不虛幻的動力回饋,Bentley Arnage Drophead Coupé,21 世紀敞篷跑車定義。

繼 1955 年的 Park Ward S1 Drophead Coupé,乃至於 1995 年的 Azure,全新的 Arnage Drophead Coupé,將在世人面前再度展現 Bentley 在頂級敞篷跑車界的極端優越感。

「這是一部隨時可以付諸量產的車」,Bentley 總裁 Dr Franz-Josef Paefgen 表示,雖然 Arnage Drophead Coupé看起來還有些概念車的味道,不過,「這正是我們想表達的,新世代的雙門敞篷跑車,事實上就是這種巧妙融合現代感與精細手工的結晶」。

處處精巧,這部新車的價值抵得過一棟豪宅。

這部將在今年洛杉磯車展推出的 Arnage Drophead Coupé,會告訴您過去 Bentley 所締造的光榮傳統是怎麼回事,融合了科技與傳統造車工藝,21 世紀的頂級敞蓬跑車,Arnage Drophead Coupé仍然會是個數一數二的佼佼者。新車採用了 Arnage 車系的底盤結構,使用這具底盤的最大好處是除了剛性良好之外,同時也能兼顧四名成年人同時乘坐的舒適性,Arnage Drophead Coupé的整個頂篷結構都是重新規劃過的產品,車艙佈局走的也是時下的傢俱設計風格,乘坐感受仍是 Bentley 最在意的細節,基本上,乘坐這部車,您就像是舒適的躺在南法的里維埃拉(Riviera)沙灘上。

新車的車艙寬度比起舊款 Azure 車系多出了 20%,電動頂篷作動時間僅需 25 秒左右,而動力系統的搭配上,主要仍是採 6.7 升 V8 Twin Turbo 引擎,最大馬力及扭力輸出分別為 450hp 與 875Nm,正式的上市時間在 2006 年第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