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於 2017 年法蘭克福車展正式亮相的 BMW i8 Roadster,繼 7 月時釋出首支預告影片後,再度於 8 月公布第 2 支預告影片,不過,這次官方依舊沒有提供更多關於 i8 Roadster 的詳細資訊,恐怕還是要等到車展時才能一窺全貌。

預計於 2017 年法蘭克福車展正式亮相的 BMW i8 Roadster,繼 7 月時釋出首支預告影片後,再度於 8 月公布第 2 支預告影片。
廣  告

就目前現有的資訊看來,i8 Roadster 沿用了 Coupe 車型的上掀式車門,並且為了提升輕量化表現,預計將採用軟篷式的車頂配置,並可在開篷後收納於座位後方。其車尾與近期亮相的 Z4 Concept 相當類似,採用了敞篷跑車經典的雙駝峰造型,不僅加強了安全性,更形成 i8 Roadster 外觀上的另一主要亮點。

就目前現有的資訊看來,i8 Roadster 沿用了 Coupe 車型的上掀式車門。
i8 Roadster 車尾與近期亮相的 Z4 Concept 相當類似,採用了敞篷跑車經典的雙駝峰造型。

就動力部分而言,現行 i8 採用 1.5 升 3 缸渦輪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油電配置,擁有綜效馬力 362 匹、最大扭力 58.1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不過,根據外媒先前預估,i8 Roadster 將會在 2018 年與小改款 i8 Coupe 一同上路,因此動力將有望提升至 420 匹的水準,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的時間,將可能從現行的 4.4 秒再更為縮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