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下午 3 點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17 年 12 月 22 日將進行的第 4 集直播中,為了提前慶祝聖誕佳節的到來,U-CAR 特別替網友們蒐羅許多有趣的車廠精品,由總編輯小亮與主筆張為揚來場盛大的「聖誕節開箱」,而且這些精品若網友們也想收集,月底的 2018 臺北車展也買的到! 另外,主筆張為揚也會帶來 Lamborghini Urus 原廠發表會紀念模型車,與網友們共同討論這款話題度火熱的 Super SUV,有興趣的網友千萬不要錯過!

U-CAR 繼前 3 集播出獲得網友熱烈參與提問,12 月 22 日將進行第 4 集的直播。第 4 集將以趣味的方式介紹 2018 臺北車展會販售的車廠精品,來場盛大的「聖誕開箱」!

「夢中情車」非一蹴可及? 聖誕佳節、臺北車展上 Buy 車廠精品搶先圓夢

常常希望能擁有自己心目中的「夢中情車」嗎? 礙於現實與經濟能力,往往動輒數十萬、數百萬、甚至數千萬的夢想車款並非一蹴可及。這週 U-CAR 總編輯小亮與主筆張為揚要告訴大家,就算一時之間沒辦法擁有「夢中情車」,但大家一樣可以在 2018 臺北車展中,透過各車廠展區販售的原廠精品,來滿足自己內心對心儀品牌的嚮往。

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趁著這週耶誕佳節到來,先看看【U-Live 直播】有甚麼推薦的「必 Buy」車廠禮品,再到臺北車展中入手好好犒賞自己,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不能錯過! 當然,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都歡迎網友們在節目中隨時提出。

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被總編輯小亮&主筆張為揚選中進行回答,便可獲得精美禮品,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被總編輯小亮選中進行回答,便可獲得精美禮品。而中獎網友記得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廣  告

受邀參與 Lamborghini Urus 首發! 歡迎網友踴躍提問

除此之外,第 4 集的直播節目中,U-CAR 主筆張為揚還要與網友共同開箱 Lamborghini Urus 的模型車! 因為 U-CAR 於 2017 年 12 月初受邀,參與 Lamborghini 於義大利波隆那 Sant’Agata Bolognese 工廠的 Urus 全球發表會,當時就是由主筆張為揚受邀現場觀禮。

因此主筆張為揚將分享現場直擊 Urus 實車的心得,以及參觀 Lamborghini Urus 生產線時所觀察到的秘辛! 有興趣瞭解這款原廠稱為全球首款 Super SUV 的朋友們,一定不要錯過這次直播的機會,歡迎你踴躍提出想問的問題!

U-CAR 主筆張為揚,多年來在駕駛上與從事汽車媒體的專業,獲得 Ferrari、Lamborghini 等車廠的肯定,諸多限量車款都受原廠邀請他進行海外試駕。圖為 2015 年張為揚受邀參與 Ferrari F12 tdf 於義大利試車,U-CAR 也是國內唯一受邀試駕的媒體。
U-CAR 於 2017 年 12 月初受邀,參與 Lamborghini 於義大利波隆那工廠的 Urus 全球發表會,由主筆張為揚受邀現場觀禮,對 Urus 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直播互動提問的機會!

同場加映:Maserati 精美鞋袋有獎徵答,千萬別錯過!

另外,U-CAR 主筆張為揚也有原廠精美贈品─Maserati 鞋袋,要送給廣大支持 U-CAR 的讀者,網友們務必注意近日 U-CAR有關 Maserati 的臺北車展新聞,我們將在直播互動中舉辦有獎徵答,最快回覆正確的網友,就有機會獲得這項名額只有一位的精美禮品,錯過可惜!

U-CAR 主筆張為揚也有原廠精美贈品─Maserati 鞋袋,要送給廣大支持 U-CAR 的讀者,直播互動中將舉辦有獎徵答,最快回覆正確的網友,就有機會獲得這項名額只有一位的精美禮品,錯過可惜!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YouTube 頻道連結: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W92-RPH4xq1YqVbON4D0fg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

【U-Live 直播】第 4 集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