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18 年 2 月 2 日將進行的第 10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週五中午 12 點 30 分,希望網友能持續鎖定。而這週【U-Live 直播】會由 U-CAR 大家長 Bob、資深編輯林柏攸(Toby),在直播中與網友們談談 70 萬以下入門級距的四門轎車選擇,以及 Toyota Auris 的引進動向,有興趣的網友千萬不要錯過!

【U-Live 直播】第 10 集

2018 年 2 月 2 日將進行的第 10 集【U-Live 直播】,會由 U-CAR 大家長 Bob、資深編輯林柏攸(Toby),在直播中與網友們談談 70 萬以下入門級距的四門轎車,以及 Toyota Auris 的引進動向。(圖為【U-Live 直播】第 7 集畫面)

安全成首要考量? 入門級距四門轎車戰火再起

從 2017 年末開始,舉凡 Ford Escort、小改款 Honda City,新年式 Luxgen S3,都是 70 萬以下全新加入戰局或重新調整戰力的入門級距四門轎車作品,甚至是 Hyundai Elantra 1.6 升車型都以 64.9 萬的低價切入市場,更在臺北車展上推出更低價的 59.9 萬 Elantra 悍動版。而 2018 年此級距還有銷量佔優勢的 Toyota Vios 即將推出小改款,整體市場上消費者的選擇會更為豐富。

另外,有鑑於新年式 Luxgen S3 自 55.9 萬起的車型便標配配備 6 氣囊與 ESP 車身電子穩定系統,因此是否有足夠的主被動安全配備,也將逐漸成為此級距消費者觀察的重點,U-CAR 大家長 Bob 與資深編輯 Toby 也會帶著網友一一來解讀!

有鑑於新年式 Luxgen S3 等車款,皆在主被動安全上有所強化,「安全」也將逐漸成為此級距消費者觀察的重點,U-CAR 大家長 Bob 與資深編輯 Toby 也會帶著網友一一來解讀!(圖為新年式 Luxgen S3)

焦點市場動向,Auris 有機會成為 Toyota 掀背產品強心針?

此外,近期市場一直傳出 Toyota Auris 將導入國內,亦有許多網友捕捉到現款 Auris 在國內現身的蹤影,預計 Toyota 國內總代理和泰將有很高的機會引進 Auris 車系。而 Auris 可視為 Corolla 的掀背版本,最早是利用上一代 Corolla 基礎,在 2006 年衍伸出來的作品,主要是 Toyota 看中掀背車款在歐洲市場的重要性,後續也在海外推出第 2 代現行款的 Auris。

而雖然 Auris 的導入時程、細節、甚至是否是導入下一代車型,有待農曆春節年後的媒體春酒會才會更為明朗,但 U-CAR 大家長 Bob 與 Toby 在本周節目中,也會先與網友們談談這款重量級車款的動向與優勢。

Auris 的導入時程、細節、甚至是否是導入下一代車型,有待春節後的媒體春酒會才會更為明朗。不過 Bob 與 Toby 在本周節目中,也會先與網友們談談這款重量級車款的動向與優勢。

諸多入門級距轎車購車等提問,歡迎網友於討論區專文先提出!

當然,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被 Bob 與 Toby 選中進行回答,便可獲得精美禮品,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討論區提問連結:https://forum.u-car.com.tw/thread/309329/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YouTube 頻道連結: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W92-RPH4xq1YqVbON4D0fg

【U-Live 直播】各集播放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xYA5V1w2ew&list=PLAC8-ZUp3tuBJUE3lBkd-bl6rJa3TgvVQ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